未来已来 · “新时代、新智能、新设计、新趋势”高峰设计论坛

icon 2017-12-18 16:48:36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6日下午, 正值AXENT恩仕武汉旗舰店开业之际,AXENT恩仕联合广州设计周在武汉瑞华酒店举办“未来已来·新时代、新智能、新设计、新趋势”设计师交流会暨恩仕武汉旗舰店开业庆祝晚宴。

个

      2017年12月16日下午, 正值AXENT恩仕武汉旗舰店开业之际,AXENT恩仕联合广州设计周在武汉瑞华酒店举办“未来已来·新时代、新智能、新设计、新趋势”设计师交流会暨恩仕武汉旗舰店开业庆祝晚宴。

      尚壹扬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柯老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陳•彬老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执行会长、妙物(中国)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刘威老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副会长、上海优合U-TEAM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香港JLA名艺佳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郝健沛老师,湖北大学教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易境方圆设计机构设计总监、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沈劲夫老师等知名设计大咖,恩仕集团首席产品战略官李飞宇先生以及三百多名武汉设计界专业人士出席论坛活动,共同探讨整个设计产业的发展趋势。

      下午2点半,嘉宾纷纷入场。

是

89

      下午3点,论坛正式开始。宴会厅里,数百位精英设计师济济一堂,等待聆听和参与一场有关未来和设计的思想碰撞。主办方特别邀请武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小可担任本次论坛主持人。

东西

      活动开场,主持人连线恩仕 CEO Daniel Grob先生,他从遥远的瑞士总部送来祝福。

      下午3点半,恩仕集团首席产品战略官李飞宇上台致辞并发表《未来已来》的演讲。

的

的

      李飞宇先生向在座设计师介绍了恩仕品牌的诞生,“恩仕诞生于一个梦想……从这个意义上说,恩仕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品牌”。正因如此,成立还不到10年恩仕已经创造了多个品牌奇迹,并于2017年入选《德国重要品牌年鉴》。

      接着,李飞宇先生聊到了一个与所有当代设计师息息相关的重要问题:“我们正在迈进一个全新的时代,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哪里是设计师的空间?”在AXENT人看来,设计师将是我们未来的时代里活的最滋润,最不受互联网和新智能伤害的一群人”,“设计师就是我们的产品经理。”

      “人工智能新时代,AXENT愿与我们的天才设计师们一起推动新智能、新设计的进步,共同来创造全新的智能浴室,让人类的生活 更健康、更美好、更舒适!”

      接着,特邀尚壹扬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柯老师发表主题演讲《设计即日常》。

人

额

      “诗意的本质是日常的温度,是生命走过生活后,以隽永和深刻的姿态,无形地围绕在我们身边”;

      “设计应该由真实的内心出发,用自己喜欢的语言去表达,尽量做到一种单纯和简单,我更愿意把自然流露的感觉带到设计里面去, 同时赋予其美感 …… ”

      最精彩的部分是六位大咖的对话互动环节。就“未来·日常”的主题,恩仕首席产品战略官李飞宇和谢柯、刘威、陈彬、郝健沛、沈劲夫五位设计大咖展开精彩对话。现场的听众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就“未来”的话题纷纷向台上的几位老师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惑。

飞

飞

飞

      本场活动最后,武汉恩仕与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为本次高峰论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飞

      精英荟萃,思想交锋。对于“未来的生活”,人们有太多的憧憬;对于“日常的体验”,人们也有自己细致入微的感受,设计表达生活,也发现生活,更加创造和引领着未来的生活趋势。丰富而紧凑的互动交流很快接近尾声,但设计师们对设计的探索,对未来的热情则永无止尽。

才

      活动结束设计大咖与设计师小伙伴们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I机器人来了!红星美凯龙携科大讯飞引领家居业进入科技服务新时代AXENT恩仕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跨越两国:德国工业设计师用上心仪的海尔冰箱!青岛电视台-18℃寻真相:海尔冰箱全球唯一恒温保鲜1组感恩月照片折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实力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保鲜冰箱怎么选?2017冰箱品牌TOP10出炉!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 中国家电扎根印度:海尔BM冰箱品类份额占70%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中国空调企业进军印度:海尔空调制造基地今日投产设计师潘路:对美和韵的追求是我做设计的求索之路中观设计创始人陈意:空间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AI机器人来了!红星美凯龙携科大讯飞引领家居业进入科技服务新时代柠檬树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汉口店盛大开业AXENT恩仕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居然之家与汉墨书院启动“文化进万家” 预备打造系列中华文化节【原创不易 设计不弃】设计师 谭微微:沉淀下来 专注做好设计泰尔美家居全面发力布局大家居战略 打造一站式家装购物整装新模式携手嘉贝乐●创富未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澳华作为武汉唯一装饰企业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周明哲:我们志在必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