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嘉贝乐●创富未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

icon 2017-12-15 15:32:11
icon 0

摘要:12月11日,携手嘉贝乐●创富未来全国首场招商会在宜昌华美达酒店盛大召开!

      12月11日,携手嘉贝乐●创富未来全国首场招商会在宜昌华美达酒店盛大召开!

想

      此次招商会以“家装基装一体化“+“外墙防水、饰面一体化涂装”为招商主题,吸引了当地众多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宜昌聚多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石之彩真石漆宜昌办事处负责人、恩施圣戈班总代 、重庆圣戈班总代等陆续到场,并表示对此次招商会的两大项目充满期待。

v

      会上,我司嘉贝乐负责人贺总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分别对“家装基装一体化“、”外墙防水、饰面一体化涂装”进行了全盘分析和讲解。

才

      紧接着现场测试、现场打砸,会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点。

个

吧

我

的

      不少亲自参与体验的客户对我司嘉贝乐的产品性能赞不绝口,并当即决定打款加盟。

额

      什么“家装基装一体化“、“外墙防水、饰面一体化涂装”能在当地引起如此大的反响?

飞

      一、传统家装的前期基础装修步骤繁多,包含:水管、电线、暖气、墙地面找平、防水、瓷砖铺贴、美缝7道工序分别由7个不同工种独立完成,大家都知道,基础装修属于隐蔽工程,只要其中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后期维修难度巨大,目前没有哪一家公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我司嘉贝乐负责人贺总创先性提出了“家装基装一体化“这一概念,并同时制定了家装“墙地面找平、防水、瓷砖铺贴、美缝”基础装修全新的一体化施工标准,从而能彻底解决家装隐蔽工程质量问题,并在此郑重承诺,选择嘉贝乐“基装一体化”可享受质保终身!

飞

      二、我国近20年的房地产已过高速发展阶段,海量的现有建筑外墙(涂料或瓷砖饰面)出现开裂、空鼓、发霉、渗漏等严重问题, 10年左右房龄二次装修的周期已到;这也预示着后装修时代,未来已来。我司嘉贝乐铠甲卫士防水、饰面一体化涂装系统就在此时应运而生,专为外墙翻新研发,不仅施工简单,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降低50%的成本。

个

      嘉贝乐“家装基装一体化“、“外墙防水、饰面一体化涂装”,两大招商项目全国招商现已开启,期待您的加盟......

v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