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

icon 2017-12-27 15:42:51
icon 0

摘要:进入2018 倒计时“最后5天”

  12月23-24日,名星装饰「年终钜惠」活动圆满举行,作为名星装饰年底收官之战,优惠力度,史无前例,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1

  在即将过去的2017,名星装饰竹叶山公司的各部门小伙伴,摩拳擦掌全力冲刺,喜报一个接一个

2

  回顾2017

  2017年已近尾声,作为名星人,你年初的目标实现了吗?你真的拼尽全力了吗?还记得什么叫梦想吗?是年少时候听起来,不切实际的梦,还是现在,为了责任,为了让客户满意,而定下的那个并不算小的目标

3

  还记得什么叫拼搏吗?是挑灯夜战,只为珍惜坚持不懈积攒来的每一个机会,让业绩高一点,再高一点!还是加班吃着泡面,只为了腾出更多时间来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一些,更踏实一点!

4

  还记得什么叫坚持吗?是孤独中的等待,还是低谷中的重生,亦或是磨砺中的无悔,名星人的坚持,是寒风凛冽中,依然坚守在拓展一线的执着,是寒冷冬日里,服务完最后一位客户的信念

5

  年终冲刺 

  2017即将结束,奋斗路上,你的目标是否达成,你的责任是否兑现,如果没有,在仅剩的最后几天里,唯有拼搏,胜过一切豪言壮语

6

  在这个寒冷的2017年,在这个变革的2017年

  我们实现了:

 8月产值突破2000万

  9月产值突破2500万

  10月产值突破3100万

  11月产值突破3000万

  12月产值突破3000万?!

  2017我们不留遗憾,2017年只剩下最后几天,12月冲刺3000万的号角已经吹响!名星人正以无比坚毅的脚步与信念,以全年产值突破2亿向行业致敬!

6

   从现在起,我们全力以赴!年终冲刺,我们决战到底!限时抢定,疯狂打Call吧...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高牌地板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肖健:赢在品牌创新!年终钜惠 | 这么不讲“利”的家装公司,真是没sei了Harbor House情献好礼,悦享双节中华力量 家居榜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正在进行木工打家具、定制家具哪个更划算?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盛大开幕大事发生: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在汉阳欧亚达国际馆盛大开幕【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圣诞夜街头致敬城市超人—居然之家华中睡眠中心开业送苹果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小伙伴看过来,年度大事在这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