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盛大开幕

icon 2017-12-26 14:57:28
icon 0

摘要:你来了吗?

      12月23号,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在汉阳欧亚达国际馆盛大开幕,汉阳人民可以在家门口就体会到纯正的美式家居生活了。Ashley爱室丽家居这个品牌对于武汉的消费者可能还不太熟悉,其实Ashley爱室丽家居怀着对家居的热爱之情,于1945年在美国创立, 是一个纯正的美式家居品牌,在全世界123个国家,已拥有超过700家门店,经过70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全球主要的家具生产商和北美销售名列前茅的零售家居品牌。2012年5月,Ashley爱室丽家居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首家门店,同时在中国积极地拓展业务,截止目前Ashley爱室丽家居在中国已经开设了超过100家门店。

 飞

 飞

飞

 飞


 飞

      爱室丽家居产品的特点是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家居风格包括美式复古休闲风、都市工业风、美式简约风、美式经典风等多种风格。产品系列囊括了卧室、餐厅、客厅、书房及配套的家居饰品。消费者只需要来到Ashley爱室丽家居门店,就可以轻松便捷地为他们的梦想之家选购所需的所有家居产品!Ashley爱室丽家居一直致力于打造品质出众,风格时尚且物超所值的家具产品,她的产品更新速度很快,能快速地应对消费者品味的不断变化。为全球千家万户提供了各类全屋家居产品的丰富选择,对于各类大小户型的公寓和住所皆可适用。

的飞飞

      目前Ashley爱室丽家居在武汉已经成功开设了5家旗舰店,分别位于武昌居然之家、汉口欧亚达、额头湾红星美凯龙、汉阳欧亚达国际馆、后湖欧亚达。第六家店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店也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让消费者尽情领略纯正的美式家具产品,感受店内玲琅满目的软装饰品所传递出来的家的温馨气息。 热烈欢迎大家来到Ashley爱室丽家居畅享美式生活,Ashley爱室丽家居,我们到家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事发生: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在汉阳欧亚达国际馆盛大开幕圣诞夜街头致敬城市超人—居然之家华中睡眠中心开业送苹果小伙伴看过来,年度大事在这里!圣诞礼物:致敬武汉这座城市的“超人们”携手嘉贝乐●创富未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让爱与艺术同行,这样的艺术节必须得点赞!真好,TA总能时时拥抱你不管明天如何,今天我要和你在一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全湖北的年末盛会居然全在这里!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全湖北的年末盛会居然全在这里!比空调好比净化器静 海尔唯一获“空·净一体”A+认证【国际利惠·瞩目居然】武昌居然之家艺术沙龙&高端客户音乐答谢宴完美落幕大事发生: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在汉阳欧亚达国际馆盛大开幕【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圣诞夜街头致敬城市超人—居然之家华中睡眠中心开业送苹果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小伙伴看过来,年度大事在这里!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高牌地板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肖健:赢在品牌创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