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冠:海尔酒柜被全球用户贴上“NO.1”标签

icon 2018-01-05 18:31:15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了2017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报告显示,海尔酒柜过去一年的品牌份额占全球市场的13.5%,从全球用户手中领回8连冠。中国海尔以10.5%的品牌份额第9次蝉...

      2018年1月1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了2017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报告显示,海尔酒柜过去一年的品牌份额占全球市场的13.5%,从全球用户手中领回8连冠。中国海尔以10.5%的品牌份额第9次蝉联全球第一,海尔成为中国家电全球化第一品牌。

欧睿国际列全球酒柜新排名:海尔仍是NO.1

w

      在欧睿国际公布的最新数据里,酒柜排名与份额较去年同期变化比较大。除海尔份额增长5%稳居第一外,去年位列3、4名的Sub-Zero、U-Line跌出前5名榜单,去年位列第5位的Frigidaire增至第2名。在全球品牌份额占比中,海尔以13.5%的占比居全球第一,远超二、三名之和。

内资品牌优势上升:海尔酒柜成国内标杆

      在国内,据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显示,2017年1-8月酒柜市场,内资品牌零售额份额达71%,远超外资品牌。在中怡康公布的数据里,海尔酒柜1-7月销量、份额保持双增长态势,累计零售份额达79.7%,市场占比远超排名2、3的品牌份额之和,以绝对优势稳居高端酒柜畅销榜榜首。

d

      从中国NO.1到全球NO.1,科技和交互共同作用下,海尔酒柜被全球用户贴上NO.1标签。

1项技术177项专利 颠覆科技赢得全球市场

      传统酒柜振动容易破坏红酒品质,海尔酒柜全球首次应用固态膜制冷技术,推出“无压缩机”酒柜,打造0振动、0波动、0噪感的专业酒窖级储酒体验,斩获177项发明专利,颠覆整个酒柜行业。海尔还先后推出磁制冷酒柜、微酒酷多个颠覆性产品,突破行业桎梏,用创新科技助推全球第一。

w v

8年第一 源于对用户痛点的高速捕捉与满足

       海尔通过对用户痛点深入挖掘和创新技术的交互实现,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为满足用户智能化生活需求,海尔酒柜依托U+智慧生活平台搭建智慧红酒生态圈,通过酒知道APP用户可实现远程控制酒柜,调节酒柜温度等,真正开启智能化生活方式。

w

      作为互联网转型的引领者,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主导,以“人单合一”积极探索物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模式,在酒柜行业蓝海竞争中占据明显优势。海尔智慧家庭作为“人单合一”模式的率先落地,开启了家电领域网器智慧化时代。海尔酒柜通过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持续满足全球用户对于智慧生活的追求,成为全球酒柜市场的领跑者和国内酒柜企业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忘初心,共铸辉煌”——祝贺武汉海蓝贸易有限公司喜迎新家未来已来 · “新时代、新智能、新设计、新趋势”高峰设计论坛AI机器人来了!红星美凯龙携科大讯飞引领家居业进入科技服务新时代AXENT恩仕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跨越两国:德国工业设计师用上心仪的海尔冰箱!青岛电视台-18℃寻真相:海尔冰箱全球唯一恒温保鲜1组感恩月照片折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实力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保鲜冰箱怎么选?2017冰箱品牌TOP10出炉!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 中国家电扎根印度:海尔BM冰箱品类份额占70%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东方荟设计沙龙| 让中式设计流行于东方美学看完这些床头板,真想把我家的扔了!只有一平的小玄关,也可以让你家惊艳无比!大白墙怎么装才不枯燥,试试这些吧浅谈北欧装饰的特点 原来这才是北欧风!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