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恭贺澳华装饰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

icon 2018-01-06 20:23:34
icon 0

  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澳华装饰作为湖北省唯一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项的家装品牌有幸全程参与见证颁奖典礼。

大雁奖大雁奖

 01入场花絮

  会议由12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国内家居行业一线品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搭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协会与商会全面合作的新模式。

大雁奖现场大雁奖现场

▲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先生在会议现场签到▲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先生在会议现场签到

▲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先生在会议现场签到

  02盛典现场播报

▲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先生在会议现场签到

▲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先生在会议现场签到

▲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致辞▲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致辞

▲ 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发布仪式▲ 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发布仪式

 ▲ 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发布 ▲ 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发布

▲ 中国家居领袖高峰论坛▲ 中国家居领袖高峰论坛

  03颁奖盛况

  15大奖项涵盖各个领域,大雁奖褒奖的是不畏艰辛,服务社会的行业领跑者。这些凝聚行业的力量最终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美好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大雁奖大雁奖

大雁奖大雁奖

  

▲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项花落澳华装饰▲ 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项花落澳华装饰

▲ 周明哲先生代表澳华装饰领取奖项▲ 周明哲先生代表澳华装饰领取奖项

▲ 盛典以一首《走进新时代》圆满落幕▲ 盛典以一首《走进新时代》圆满落幕

  大雁奖的获得者,已成为中国大家居的产业集群。更可贵的是无论世界如何变化,市场环境多么恶劣,他们始终把握正确的方向,以大无畏的精神搏击长空,阵容强大,结伴而行。

  澳华装饰在2017年服务客户10000余户,工地开工数2000余户,我们本着工匠精神服务客户,为无数家庭逐梦筑家。2018年,我们依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服务。

  匠心,是澳华装饰一贯的坚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荟设计沙龙| 让中式设计流行于东方美学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8连冠:海尔酒柜被全球用户贴上“NO.1”标签东方荟设计沙龙| 让中式设计流行于东方美学看完这些床头板,真想把我家的扔了!只有一平的小玄关,也可以让你家惊艳无比!大白墙怎么装才不枯燥,试试这些吧浅谈北欧装饰的特点 原来这才是北欧风!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