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平的小玄关,也可以让你家惊艳无比!

icon 2018-01-02 16:25:30
icon 0

摘要:玄关是入户以后显眼的位置,所以这里的设计对于整个家居额美观性,是有很重要的作用的。那么,如果是小户型只有一平米的玄关位置,应该怎么设计,才会让你的朋友进门就惊艳无比呢?跟着齐家小糖一起,来看看这些大师之作吧。

      玄关是入户以后显眼的位置,所以这里的设计对于整个家居的美观性,是有很重要的作用的。那么,如果是小户型只有一平米的玄关位置,应该怎么设计,才会让你的朋友进门就惊艳无比呢?跟着齐家小糖一起,来看看这些大师之作吧。

      玄关与客厅采用了两种装修风格,但整体调性却保持一致。墙砖质感的墙纸是亮点,搭配的地砖和储物柜也都采用了相同的色调,加以绿植点缀,有种现代田园的风格。

飞

 方法

飞

      极致简约的北欧风一下就把你家的逼格从普通人上升到仙女级别,北欧风就是崇尚简单,黑白灰。因此只需要一面柜子,一个造型独特的时钟,再加上一个摆设,你也能get到北欧风的精髓。

飞

      玄关不应该只是用来摆鞋,你还可以选择安放一只狗窝,这里是可以自己diy的,放狗窝或者放鞋架都看自己的心情,柜子还能当作穿鞋凳使用,既起到了空间隔断,还兼备实用性,一举两得。

飞

      这可能是比较简单的玄关设计了,风格属于新中式风格。这种玄关的亮点在于简单协调的家具搭配,挂画和鞋柜都是统一的圆形,让看似简单的玄关多出一丝设计感。

      玄关处多摆些绿植,有助于改善房间的风水,提高房主人的运势。可以选择嵌进墙体内,左侧搭配木色隔板摆放绿植或者其他装饰,比传统的整面柜子中间摆放物品要有格调的多。

飞

      玄关摆放斗柜不仅可以用来收纳,还可以把要穿的鞋子放在斗柜下,不会影响美观,入门的地方摆放玄关镜,方便搭理仪容仪表。

      没有玄关?那就自己造一个!铁艺花架充当玄关遮挡客厅,伸缩椅充当穿鞋凳,一个田园风范儿的玄关顷刻打造成功。

      想提高生活情调,那么请在玄关储物柜处安装灯源,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对于玄关处较狭长的可以选择安装整体的储物柜,在另一侧摆放玄关镜和挂衣架。一般来讲玄关处不宜挂太多的东西,因此几个特色粘钩,就能让家里看上去充满童趣,富有生活气息。

      这么多小玄关的设计,有没有哪一款是适合你家的呢?

 (来源:搜狐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白墙怎么装才不枯燥,试试这些吧浅谈北欧装饰的特点 原来这才是北欧风!木工打家具更便宜?真相其实是这样!新浪现场直击:设计师眼里的“在地全球化设计”从整装供应链高峰论坛看家装企业如何华丽转身“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数百行业精英汇聚武汉 解析家装行业新思路红人驾到|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品质是根本 服务是灵魂真言2017罗卫华 | 设计是装修之魂 看唯真装饰“反弹琵琶”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湖北)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启动仪式在汉举行新浪直播| 带你直击2017武汉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武汉市清洁服务地方技术规范宣贯会在2017年武汉城博会上成功举行名仕装饰免费装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大白墙怎么装才不枯燥,试试这些吧浅谈北欧装饰的特点 原来这才是北欧风!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盛大开幕大事发生: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在汉阳欧亚达国际馆盛大开幕【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