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荟设计沙龙| 让中式设计流行于东方美学

icon 2018-01-05 14:12:01
icon 0

  高山流水、鸟语蝉鸣、道法自然……

  从环境看心境,这是东方美学带给我们最大的直观感受。

  西方美学从文艺复兴开始盛行全球,现代设计仍然深受影响。当我们民族自信心逐渐增长,并意识到传统文化力量的时候,东方美学开始滋长出新的审美流派,新中式、新古典的设计风给我们的家装又一种流行,这对于我们的情感寄托似乎是更好的归属。

  110日,新浪家居2018年首期设计访谈节目在徐东欧亚达的东方荟现场直播,邀请好奇心设计工作室黄晓燕、秦易丁、熊城带来全新视角的精彩分享。进入直播间与设计师互动

  主题:东方美学与生活艺术

  地点:徐东欧亚达东方荟生活美学馆

  【分享嘉宾】设计师黄晓燕、秦易丁、熊城

  【活动流程】

  1400 设计师合影茶歇

  1500 设计师逛店(直播)

  1530 设计师沙龙《东方美学与生活艺术》沙龙(直播)

  【话题】

  我们会很自豪地说起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但是放在现代生活中,那些在我们身边却又似乎离我们很远的文明,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它是我们一笔一画的文字、是娱乐中暗合哲学思辨的棋、是我们朗朗上口的诗词歌赋、是电影里热血的中国功夫……

  1、回归当下,在我们身边的中国文化的流行元素有哪些?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受当代潮流的影响有多大?

  2、新中式和新古典的流行说明了什么?它对设计师有哪些要求?业主在选择中式装修时,会有哪些方面的需求?

  3、中式家具如何融入东方美学,我们如何平衡美感与实用性?

  4、分享设计案例,给业主一些借鉴。

  5、家具选择的方式。

  【设计师介绍】

设计师 黄晓燕

进入直播间与设计师互动

  设计师黄晓燕,参加过《交换空间》节目,曾就职美颂雅庭从事家装设计,2016年创立个人工作室,擅长现代和新中式的设计。

设计师秦易丁

进入直播间与设计师互动

  设计师秦易丁,毕业于湖北大学环境艺术专业,曾就职美颂雅庭从事家装设计,现创办个人工作室。不拘泥于某种风格,会将艺术、风格文化等多元因素融于室内设计。

设计师熊城

进入直播间与设计师互动

  设计师熊城,曾就职美颂雅庭设计师主任。2014年开始做个人设计事务所。新中式和新古典都是他擅长的领域。

  【东方荟】

  东方荟致力于将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它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的到合适体现。在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传世精品的同时,更完美呈现出东方与西方的碰撞、传统与现在的对话、过去与未来的结合。

东方荟东方荟

东方荟东方荟

东方荟东方荟

东方荟东方荟

东方荟东方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高牌地板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肖健:赢在品牌创新!看完这些床头板,真想把我家的扔了!只有一平的小玄关,也可以让你家惊艳无比!大白墙怎么装才不枯燥,试试这些吧浅谈北欧装饰的特点 原来这才是北欧风!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