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重金打造的“国际化设计平台”在汉崛起啦!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icon 2017-04-17 10:32:43
icon 0

摘要:4月16日,孕育了一年之久的“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仪式在居然之家汉口店5楼盛大举行。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卢治中先生,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黄志达先生、朱回瀚先生等共同出席了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的启动仪式...

  从北京到武汉,居然顶层又在一城崛起,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4月16日,孕育了一年之久的“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仪式在居然之家汉口店5楼盛大举行。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卢治中先生,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先生、董事长赵虎先生,湖北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明先生,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黄志达先生、朱回瀚先生,武汉设计师代表沈劲夫先生、张纪中先生、郝建沛先生、王坤先生、付筱钧女士等共同出席了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的启动仪式。

  小浪以特邀媒体身份出席,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

  点击视频观看:几个精彩片段集锦,带你回顾》》》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盛大启幕

  嘉宾陆续到场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由顶级设计师梁建国先生亲自操刀设计。面积2600平米并设有顶层设计活动中心、原创家具馆、高端设计师工作室、大师之家(梁建国、黄志达、朱回瀚)四个专区。在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及设计师俱乐部会员可以进行商务洽谈、休闲、办公和图书阅读等,设计书苑囊括国内外设计相关的各类书籍及杂志,为设计师免费提供相关书籍阅读、资料检索、学习最新资讯等;并设有咖啡厅及烘焙糕点区,可提供饮品和轻食服务。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庆典

启动仪式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启动仪式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启动仪式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明先生、世邦传媒董事长李建平,三位签约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黄志达先生、朱回瀚先生,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卢治中先生、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负责人朱玫女士共同注入设计源泉汇聚顶层艺术冰雕,伴随着持续的掌声与期待,“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形象字体逐渐呈现在现场嘉宾面前,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共同见证着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正式开业!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是为设计师提供思想交流和持续发展的平台。并以平台化的模式构建一座创新性桥梁,连接高端家居设计需求客户与国际顶尖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全案设计服务。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将成为武汉设计师们与国际交流的窗口,打造武汉室内设计创新发源地,借助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家居行业的成熟渠道和巨大影响力,致力于推动高端设计在武汉的发展与普及。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吴振兴先生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吴振兴先生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  梁建国先生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  梁建国先生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  黄志达先生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  黄志达先生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  朱回瀚先生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  朱回瀚先生

  现场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吴振兴先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明先生以及三位签约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黄志达先生、朱回瀚先生分别致辞,吴振兴先生从不同角度概括了居然之家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在湖北的发展规划,并对顶层设计中心在武汉创办寄予了厚望。陈伟明先生高度评价了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对湖北室内装饰行业的发展所贡献的力量与积极作用,并表示将会不遗余力地与顶层设计中心一起共同提高武汉室内设计水平。三位设计大师也从不同的主题方向阐述了自己对于设计的不同见解,以及各自大师之家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构想,并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设计的不同理解,为现场的武汉优秀设计师共享了优质的设计思想资源。 

现场盛况现场盛况

现场特邀设计师现场特邀设计师

居然顶层设计大师论坛 “定义·家”居然顶层设计大师论坛 “定义·家”

  由聚向传媒董事长赵虎先生主持此次顶层设计大师论坛,论坛嘉宾分别就对于“家”的定义、国际中式以及对于青年设计师的从业建议等主题出发,发表与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及态度,给青年设计师树立了榜样与方向,为大家的设计大师成长之路树立了信心!顶层设计中心也将会为大家长期举办以设计、艺术、传媒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以“顶层设计讲堂”“生活美学大讲堂”为代表的讲座、行业沙龙、设计论坛等,邀请国内外著名建筑师、设计师、艺术家、策展人等各领域大咖进行交流互动、展览、演讲等活动,形成了囊括设计师、家居品牌商、艺术家、高端客户等多渠道跨界交流平台。带动武汉优秀设计师与外界的交流与联系,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将会不遗余力的为武汉室内设计水平的提高增添砖瓦,为武汉室内设计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