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携手湖北苏宁开启2017首届高端品牌节

icon 2017-04-15 15:53:38
icon 0

摘要:4月15日,卡萨帝&苏宁高端品牌节在武汉唐家墩苏宁卡萨帝专柜/专厅开幕,冰、洗、空、酒柜等全系高端家电现场展示原创科技与高端体验,为精英用户定制个性化生活解决方案,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卡萨帝社群体系。

  4月15日,卡萨帝&苏宁高端品牌节在武汉唐家墩苏宁卡萨帝专柜/专厅开幕,冰、洗、空、酒柜等全系高端家电现场展示原创科技与高端体验,为精英用户定制个性化生活解决方案,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卡萨帝社群体系。

  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发展,仅依靠单方面信息灌输来指导消费购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据前不久发布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家电产品已经从普及型消费向结构型消费升级转变,“只为追求品质生活”成为更关键的消费理由,用户对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越来越高,消费需求比以往更加苛刻。另一方面,行业面临高库存和成本上升的压力,而坚持用户思维、定制高端生活是产业成功转型的关键所在。

  卡萨帝&湖北苏宁高端品牌节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启动的,作为高端家电领军品牌,卡萨帝改变传统单一化大规模制造的生产方式,通过打造社群生态体系转而实施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大规模定制即智能制造生产方式,高端品牌节的开启,以多点联动的方式实现智能制造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此举也成为卡萨帝高端生活理念在全国范围内的一次全面布局。卡萨帝携手苏宁搭建用户交互平台,最大程度激发用户主动性,参与体验卡萨帝高端家电,品读卡萨帝式人生。

  在现场,歌舞表演等高端视觉演出营造出优雅氛围,咖啡品鉴、红酒品鉴等互动节目也现场开启,交杯错盏间品读卡萨帝带来的高端生活理念。同时,冰、洗、空、酒柜等全系明星家电也悉数亮相在真实搭建的生活场景中,供用户体验、选购。原创一机双筒设计的双子云裳洗衣机,让用户惊讶于不同衣物可以一机同洗,解决了二胎时代婴幼儿衣物洗护困扰,让家有二孩的李女士颇为倾心;固态制冷酒柜采用绿色制冷技术打造0振动环境,经实际体验储酒效果堪比私人酒窖,商务精英王先生对其非常满意:“现在客厅成为家居、休闲、会客、洽谈的中心,有这样一台高端酒柜必将为客厅增添高端品味”。通过定制模式为用户量身打造高端产品,卡萨帝满足了高端人士对品质生活的多重需求。

  卡萨帝改变的不仅是以企业为中心的传统模式,更以社群力量刺激深层消费需求的迸发,引导行业重回用户市场,在高端品牌节现场,众多用户体验、选购卡萨帝家电,成为卡萨帝社群体系中的一员,进一步夯实社群基础的同时,推动社群经济模式的普及和变现。可以说,卡萨帝的成功源自于对用户诉求的准确把握,对社群体系的倾力打造,对智能制造模式的深刻解读,在交互中获取需求,在需求中转化资源,以创新性成果满足需求,这是卡萨帝发展之路,也是启示行业转型的新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