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潮物&潮店五一特辑|劳模年年有,今年咱发现点不一样的

icon 2017-04-14 18:34:42
icon 0

摘要: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了,又是各行各业评劳模的时期,小编当然也要跟上国际潮流,整个劳模啦!劳模年年有,今年特别不一样,今天小编要评的呢不是人,而是要在我们生活的各个空间中挑选出一位“劳模”,是的你没听错,是空间“劳模”!

  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了,又是各行各业评劳模的时期,小编当然也要跟上国际潮流,整个劳模啦!劳模年年有,今年特别不一样,今天小编要评的呢不是人,而是要在我们生活的各个空间中挑选出一位“劳模”,是的你没听错,是空间“劳模”!

  客厅,承担着家里休闲娱乐及招待客人的重任,还是家的颜值担当,功不可没;

  卧室,能否休息好,全靠他了,绝对的暖男;

  厨房,作为吃货的小编,厨房的功劳在所有空间中那必须第一;

  卫生间,不用多说,必不可少;

  这么一分析,每个空间都非常重要,难分上下啊。但是经过综合考核,最后还是决定授予阳台“年度最佳劳模奖”,毕竟它身兼数职。

  厨房

阳台

阳台

阳台

  ▲锅碗瓢盆、小电器、大米粮食、油盐酱醋,连着厨房的北向阳台阴凉通风,一般就变成了厨房的拓展空间。可以在基础装修的时候和橱柜一起做储藏柜,或者购买可拆卸的储物架。

  洗衣房晾衣服

阳台

阳台

  ▲很多房子在设计的时候就把放洗衣机的位置安排在阳台,别忘了增加收纳功能,让这里变得整齐。

阳台

  ▲晾衣服是无法回避的实用问题,如果阳台是落地窗,不建议使用吊装的晾衣架,壁装架子或者落地晾衣架一样好用。

  花房

阳台

  ▲DIY的花架能无限拓展。

阳台

  ▲如果有怕风怕低温的植物,可以用一个玻璃柜模拟植物温室。

  休闲区

阳台

阳台

阳台

  ▲席地而坐、清凉的藤椅、定制卡座,营造舒适发呆的小环境。

  书房、餐厅...

阳台

阳台

  ▲客厅或卧室和阳台连通,直接改造成餐厅或者工作区。

阳台

  ▲多代共处一室,空间紧张,一般都会把阳台变成看书或者工作的区域。

阳台

  ▲阳台存放运动器材,给它们一个漂亮的出场方式吧。

 衣帽间

阳台阳台

阳台

  ▲客厅的阳台变身榻榻米、卧室阳台则是衣帽间,利用一切面积,完善自己的日常生活需求。

  你家厨房、储藏室、书房、餐厅、休闲区、衣帽间……你家阳台这么厉害你都不知道吧,所以论劳模,就是它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