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选购猫腻多 四大陷阱别被忽悠了

icon 2017-04-12 10:06:51
icon 0

摘要:在家装过程中瓷砖是不可缺少的建材之一。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瓷砖时常会被款式和价格吸引,殊不知在购买过程中有很多隐藏的陷阱。

  在家装过程中瓷砖是不可缺少的建材之一。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瓷砖时常会被款式和价格吸引,殊不知在购买过程中有很多隐藏的陷阱。

瓷砖选购

  陷阱1:以次充好

  陶瓷砖通常分为优等品、一级品和二等品等。一些不法商家把瓷砖更换包装,重新加盖伪造的等级章,以次充好。

  防骗招数:

  不能轻信卖主和包装上的介绍,而是要多了解一些陶瓷选购的常识,仔细挑选。要问清商品品牌厂家的等级划分,并在买卖合同上注明所买产品的质量等级。

 陷阱2:以假乱真

  有些商家利用消费者追求品牌的心理,制作出一些仿品牌款式的瓷砖,售价却只有品牌的一半或三分之一,有些消费者因贪图便宜买下了这种仿制品,却得不到品牌的服务及质量保证。

  防骗招数:

  调整购物心态,不盲目贪图便宜,应在品牌专卖店购买品牌产品,警惕那些号称“物美价廉”的低价产品。

  陷阱3:瞒天过海

  有些材料商跟一些家装公司或施工队有着密切的合作,施工人员也会帮忙蒙你。很多消费者由于没有经验,喜欢让施工人员带着去买材料,而这些施工人员就会把你带到与他有合作关系的经销商那里,装修工人既当托儿又当挡箭牌。

 防骗招数:

  让自己掌握一些简单的专业知识,让自己更为专业些,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让施工人员左右自己,以免上当受骗。

 陷阱4:送货掉包

  虽然业主在店中看中品牌产品,却不料有些不良商家采取了调包行为,待送到业主家中时却是同样花色款式的其他品牌瓷砖。很多时候消费者看花色差不多就不愿与商家纠缠,但其实两种产品的质量会相差很多。

 防骗招数:

  收货时仔细检验,如遇到调包情况要强烈要求商家退换货,必要时可咨询消费者协会等有关部门。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