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值得期待的品牌节,4.15卡萨帝在唐家墩苏宁等你!

icon 2017-04-12 14:10:43
icon 0

摘要:4月15日,卡萨帝联合湖北苏宁各卡萨帝专柜/专厅,共同打造高端品牌节,集家电、艺术、生活为一体,引领高端生活方式。让你零距离感受生活之美,感悟卡萨帝品质人生。

卡萨帝

  一年之计在于春,四月,趁着春意盎然,融融暖意,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享受生活乐趣,重新发现生活的意义。4月15日,卡萨帝联合湖北苏宁各卡萨帝专柜/专厅,共同开启高端品牌节,打造卡萨帝式高端生活!

  首创“体验式”家电购物方式

卡萨帝

  在家电卖场里安个“家”?上一堂烘焙体验课?参加咖啡品鉴活动?一杯红酒配音乐会?这不是想象,秉承生活美学的卡萨帝携手苏宁,重新定义高端家电卖场。五大高端家电体验区,还原生活场景,将“家”搬进卖场,现场诠释多重艺术演绎,创新“体验式”购物方式。

  全球首款自由嵌入六门冰箱首发

卡萨帝


  获得“全球细胞养鲜科技引领奖”的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新品首发仪式将在现场进行。全球首创红外恒温科技,为食材打造细胞级养鲜空间,解决家庭食材保鲜困扰!橱柜一体,实现与现代家具完美融合。

  “十免服务”敢为行业之先

卡萨帝

  卡萨帝云鼎空调提供总价值3840元的十项免费服务,让空调从安装到维修保养,全程省心。一次消费,安心享受生态呼吸专家的呵护。

  用户尊享专属好礼

卡萨帝

  卡萨帝携手苏宁为用户定制四重专属好礼。鲜花礼盒点缀生活之美;为爱观影券分享与家人的美好时光;会员权益礼盒充实品质生活:高端定制礼品,珍藏你的私人心意。

  4月15日,卡萨帝联合湖北苏宁各卡萨帝专柜/专厅,共同打造高端品牌节,集家电、艺术、生活为一体,引领高端生活方式。让你零距离感受生活之美,感悟卡萨帝品质人生。

卡萨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