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家居馆登陆江城!

icon 2017-04-11 11:11:06
icon 0

摘要:拥抱快时尚的不仅仅只有ZARA等服装品牌,家居行业也伸出橄榄枝。近日,美+概念家居馆登陆江城,以更年轻的态度融入时尚基因,为80、90后消费者提供兼具品质,合理价格的家居整装解决方案。

  拥抱快时尚的不仅仅只有ZARA等服装品牌,家居行业也伸出橄榄枝。近日,美+概念家居馆登陆江城,以更年轻的态度融入时尚基因,为80、90后消费者提供兼具品质,合理价格的家居整装解决方案。

  美+概念家居馆位于武汉百联奥特莱斯奥莱之星10号楼门店,现场拥有4750平方米的展示大厅。不同于以往略显沉重的美式风格家具标签,美+概念家居馆以时尚轻奢的姿态出现,白与橘,红与黑,浅灰与湖蓝,明亮的色彩让人倍感轻松,就连波普、几何等快时尚服饰中具备的元素,在一些家居设计中也能找到!

  除了充满设计感的美式家具,这里呈现出来的更是一种悠闲、自在的美式生活。在近500平的休闲区域内,书吧、咖啡机、麋鹿雕塑……传递着生活的惬意与美好!据店员介绍,只要扫码加入会员,就能免费喝一杯现磨咖啡,静静品味慢时光!

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生活馆登陆江城!

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生活馆登陆江城!

  融入快时尚基因,打造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

  美+概念家居馆销售总监郭继泓介绍,该家居馆定位于美式家居复合业态,这种集合硬装、家居、软装、饰品为一体的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以更年轻的态度融入快时尚基因,为年轻人打造出符合他们要求的家居体验。

  目前家居馆处于试营业阶段,拥有品牌包括宽邸、霍姆雷根、栖息地、AD1886自由家居等,主打美式风格。其中宽邸家居是经得起美国人挑剔的环保家居,隶属于全球前3大家具工厂震兴集团。霍姆雷根是美国十大品牌之一,注重绿色环保。栖息地和自由家居则强调年轻派、自由混搭的生活方式。

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生活馆登陆江城!

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生活馆登陆江城!

  与受到年轻人追捧的宜家相比,郭继泓认为,美式家具更有设计感、款式更多元。保留高贵气派的同时,美式家具在材质上选用天然的实木,更注重工艺的讲究,让家居看上去具有历史感和精致度。

  让记者意外的是如此精美的家具,价格也十分给力。8人橡胶木圆形餐桌售价仅五千左右,头层牛皮的餐椅只需一千多元,3人沙发售价也不到四千,郭继泓介绍,与武汉其他同等品质同风格的家居产品相比,这里的产品价格只有其售价的1/3左右。

  如此高性价比,一方面来自于大品牌商合作,规模化生产的低成本优势凸显,厂家直销,省掉中间环节。另一方面,让利于消费者,生活馆在三环靠近奥特莱斯处选址,大大降低租赁成本,来奥莱购物的人群也和生活馆定位不谋而合,即追求高性价比,追求品牌!

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生活馆登陆江城!

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生活馆登陆江城!

  线上线下一体,美+概念家居馆打造整体化家居体验

  互联网+时代,家居产品为打造整体化家居体验,必须线上线下互通。作为宽邸在武汉首家线下体验店,这里的产品售价和网上相同,有几款产品甚至还便宜几百元。针对家居网购的各种痛点,郭继泓提出,消费者购买沙发,什么材质,坐感如何,图片是没法体现的。而且家居销售服务链长,包括后期上门安装、维护、清洁、保养等,都是网上无法完全实现的,而实体店对这块则驾轻就熟。

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生活馆登陆江城!

家居拥抱快时尚,美+概念生活馆登陆江城!

  据家装调查结果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购买高性价比、设计感强的家具,快时尚家居潜力巨大。虽然家居是低频次消费,但是不少年轻人会再次购买单件家具,比如沙发、餐桌等,以营造家庭新鲜氛围。与70后重视家居产品的材质相比,年轻一代对家居提出新要求,不仅注重材质,更关注时尚感,科技感和体验感。

  目前,家居馆正在进行各种沙龙活动,如美式插花、美式软装分享等,为消费者提供素材,让用户与用户、产品、品牌风格之间的产生互动。真正的家居生活品质的提高,承载点不是在家居本身,更多的是品位和格调的提升,做生活方式的传递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