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 零库存经营无忧

icon 2017-04-10 18:02:10
icon 0

摘要:集成墙饰作为现今火爆的装饰材料,不仅能给人们带来绚丽多彩的家居生活,更是因其环保快装的特质大受消费者好评。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作为中国集成装饰行业领导品牌,一直在用实力和服务说话,投资者加盟即可享受保姆式扶持,经营无风险。

  集成墙饰作为现今火爆的装饰材料,不仅能给人们带来绚丽多彩的家居生活,更是因其环保快装的特质大受消费者好评。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作为中国集成装饰行业领导品牌,一直在用实力和服务说话,投资者加盟即可享受保姆式扶持,经营无风险。

华艺奢典集成墙面

  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饰隶属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于一体的全屋整装集团企业,主要生产集成墙板,炫彩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条,生态木,生态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等系列产品,是中国集成装饰领域最大的航母型生产基地。

  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饰6大保姆扶持

  1、有无经验,照样赚钱:临沂华艺奢典全方位支持创业伙伴,无论您有无经验均可投资经销代理,拿下一地代理经营权,便掌控当地市场。可与当地装修公司、工程公司、建材城等建立合作关系,直接供货盈利;同时也可以发展下级经销商、代理商,或开设网络微店,抢占微信朋友圈等,多元开发市场。

  2、厂价直销,利润保障:临沂华艺奢典自有大型现代化标准生产基地和规模化生产设备,上千款不同品类产品均以出厂价直供经销代理商,进货量越大,折扣越大,利润更丰厚。

 3、区域保护,市场保障:临沂华艺奢典完善的市场运营监督管理体系,对经销代理区域实施严格商圈保护,杜绝跨区域错乱经营,并特别针对先期加盟的经销商,享有当地市场优先开发权和优先续约权。

  4、免费设计,全程指导:临沂华艺奢典总部为各级经销代理商免费设计店面装修图,从开业、活动、营销到售后,全程指导开店,以最快的速度让您的投资转变成回报。

 5、业务拓展,辅助联营:临沂华艺奢典总部支持经销代理商大力拓展业务,扩大经营,若有工程订单需要总部给予帮助配合,总部将应客户需求从产品定制、设计生产、物流配送、上门安装等各方面全力扶持。

 6、品质三包,服务一流:临沂华艺奢典所有产品都享受国家三包政策,让消费者安心购买放心使用。为各级经销代理商提供零库存积压、网上按需自选订货、快捷高效物流、100%调换货等一站式服务政策,让投资者后顾无忧。

  此外,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饰还可实现无店经营,直接通过总部在线下货平台实现在线销售,无店面租金、无库存积压,你可以直接通过线下资源渠道实现销售,真正做到零风险、稳赚不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