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即将开业 将打造武汉最大国际设计平台

icon 2017-04-08 21:30:43
icon 0

摘要:本月武汉设计圈即将迎来大事件,由居然之家重金投入大力打造的国际化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顶层设计(武汉)设计中心即将于2017年4月16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设计中心是为设计师打造的专属行业交流与持续共同发展的设计平台,为高端设...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即将开业

  本月武汉设计圈即将迎来大事件,由居然之家重金投入大力打造的国际化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顶层设计(武汉)设计中心即将于2017416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设计中心是为设计师打造的专属行业交流与持续共同发展的设计平台,为高端设计需求客户提供国际化的设计服务及艺术生活的体验中心。位于居然之家汉口店5楼,规模2600平方米,由中国室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设有顶层设计活动中心、原创家具馆、高端设计师工作室、大师之家、展示中心及咖啡休闲区等。

打造武汉最大国际设计平台

  打造武汉最大国际设计平台

  据悉,开业当天还会同期开展“嘉宾主题演讲”、“设计师论坛”、“迎宾午宴”等活动。本次开业仪式将邀请三位签约国际设计大师、室内装饰知名企业家、设计界学者、设计界从业界、艺术界及媒体代表,一起见证武汉设计界盛会。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将会促进国内外设计师、学者之间交流的深度与强度,一起提高武汉室内设计水平。

打造武汉最大国际设计平台打造武汉最大国际设计平台

  活动当天将邀请众多卓越人士参与,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香港顶尖设计师黄志达、聚向传媒董事长赵虎、赵雪松、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陈伟明、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朱回瀚、副会长陳·彬、秘书长刘威、设计师张纪中、杨大明、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卢治中等各行业人士为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的开业仪式增添光彩。

  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将整合设计师、材料供应商,以及居然自营装饰公司——乐屋装饰,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艺术生活的方向转变。

左起:梁建国、黄志达、朱回瀚

  左起:梁建国、黄志达、朱回瀚

  据了解,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目前签约有国内知名的三位设计大师,包括梁建国、黄志达、朱回瀚等。他们主持设计的3个大师之家样板间将在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推出。与此同时该设计中心会长期举办以设计、艺术、行业、跨界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以“顶层设计讲堂”“生活美学大讲堂”为代表的讲座、沙龙、论坛等形式,邀请国内外著名建筑师、设计师、艺术家、策展人等各领域大咖,形成囊括设计师、家居品牌商、艺术家、高端客户等多渠道跨界交流平台。与此同时,该中心还将成为艺术生活的体验中心,不间断推出原创作品展、艺术展、花艺、茶艺、美食讲座等各类围绕创意生活美学的互动体验活动

  三位国际设计大师,共论“定义·家”

  16日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开业现场,三位大师将汇聚于武汉,阐述他们各自大师之家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构想,并与现场设计师们共同探讨有关于家的定义!三位老师来自不同的地区,有各自的文化特点和表现形式,也将分享他们对于生活与设计的不同理解。现场与武汉优秀设计师面对面进行交流。一同开启一场思维高度的设计盛会,

  本次活动受到了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帮助,416日等你来看。


  为了让更多的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学习和交流,凡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武汉顶层的最新消息。

  活动地址:居然之家汉口店五楼

  报名热线:027-8386 6006

微信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洗衣机向家电行业发起倡议:30天无条件退货直击时代挑战,办公环境设计理念升级在即 Steelcase武汉经销商展厅全新开幕从七星级服务标准透视卡萨帝“社群经济”卡萨帝把家电界最高颜值样板房搬到了全国苏宁一言不合就送免费装修和万元特聘薪资的互联网家装公司要来武汉?!?卡萨帝创艺体验展来汉 携苏宁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聚三袁 赢荆楚 祝贺欧亚达建材家居公安店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将于4月15日盛大开业,给礼更给利热烈祝贺奢典集成墙饰第三生产基地——奢典临沂工厂正式落成“洪荒之力”再现武汉,圣象北美硬木节盛妆绽放,嗨爆江城!汉口北大事件!九天家私携手新浪抢工长联合卓尔集团亮相武汉AWE 2017 跨界生态圈刷新未来海尔洗衣机向家电行业发起倡议:30天无条件退货直击时代挑战,办公环境设计理念升级在即 Steelcase武汉经销商展厅全新开幕从七星级服务标准透视卡萨帝“社群经济”用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板 彻底摆脱甲醛侵袭三分钟选到好板材,临沂奢典集成墙饰支大招回升基础较弱 建材行业进入低速增长通道厨电新营销:年轻化 多元化 娱乐化29㎡优雅小户型 隔层设计秒变loft卡萨帝把家电界最高颜值样板房搬到了全国苏宁开放式or封闭式厨房,看完这篇再决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