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完美家居 都在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

icon 2017-04-10 18:12:25
icon 0

摘要:意大利是全球建筑装饰艺术的重要发源地,在千百年的时间里诞生了数不清的经典建筑艺术作品。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正是以意大利顶级奢华创意为原型,结合现代人的家居生活诉求进行产品开发,使得产品的设计创意极大丰富。从企业建立至今,临沂华艺奢典先后推出...

  意大利是全球建筑装饰艺术的重要发源地,在千百年的时间里诞生了数不清的经典建筑艺术作品。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正是以意大利顶级奢华创意为原型,结合现代人的家居生活诉求进行产品开发,使得产品的设计创意极大丰富。从企业建立至今,临沂华艺奢典先后推出地中海风格、中式风格、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等十几个大类百余款产品,能真正现实每一个业主心中的完美家居空间。

华艺奢典集成墙面

  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产品不仅可以为空间装饰营造或典雅,或现代的装修风格,更能通过空间装饰来彰显业主独特的个性,也能为业主的家居生活提供诸多的安全保护。

  除开完美的装饰设计风格,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产品更是在内涵功能上更是堪称完美。事实上奢典集成墙饰墙板具备了隔音降噪、恒温隔热等功能,其还具有防火防潮、节能环保、节约空间、施工简单的优点。

  在生产过程中,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饰墙板总部严格按照国家所规定的生产标准,在保证涂料环保安全性的前提下,有效的提升产品漆膜的韧度,让其具有更强的抗刮性,不仅如此,触摸起来,还会有舒适的手感,如此成就了消费者心中完美居家装饰产品。

  据悉,临沂华艺奢典集成墙面自从推向市场以来,先后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金奖、节能建材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公众推荐品牌等荣誉称号,成为建材行业真正意义上的颠覆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