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生活 众意为爱整装行

icon 2017-04-14 14:16:33
icon 0

摘要:4月12日,众意武昌分公司联合湖北生活广播连线现场直播——来自众意一百多位精工匠人,途径黄鹤楼、跨越长江大桥,展开一场精工匠人健康徒步行。此次徒步行是众意匠人文化的一个缩影,众意家居秉承健康整装理念,为每位辛苦的匠人打造良好的发展平台,众意...

  城市生活的日益快节奏,对于各行各业的人来说,保持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显得尤为重要。众意家居的13年,始终秉持健康整装服务理念,提倡环保、绿色和舒适的产品理念,德系精工,为爱整装,只为把美好的家居生活带给每个家庭。

  健康文化源于对匠人的关怀

匠人们合影留念匠人们合影留念

  4月12日,众意武昌分公司联合湖北生活广播连线现场直播——来自众意一百多位精工匠人,途径黄鹤楼、跨越长江大桥,展开一场精工匠人健康徒步行。此次徒步行是众意匠人文化的一个缩影,众意家居秉承健康整装理念,为每位辛苦的匠人打造良好的发展平台,众意希望工人们能将身体力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带到为每一个家庭的装修工作中。

 打造会呼吸的绿色工地  

黄鹤楼公园合影黄鹤楼公园合影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窥显黄鹤楼一带美丽风貌,黄鹤楼公园的绿树青川横亘武汉一角,浓郁的生态美吸引人去亲近大自然。

  众意匠人也希望通过高标准的环保要求,把清新空气装进每一个家庭空间,因此绿色环保的装修理念是众意一贯坚持的准则。众意远赴德国挑选健康装修材料:选材包括PPR管道创始者德国阔盛PP-R管材、获欧洲最严苛的‘蓝天使’认证的德国DUFA乳胶漆、德国汉高百得防水漆、德国汉高环保万能胶、全球最大的板材商德国爱格E1级欧松板…众意全套德系辅材打造会呼吸的绿色工地。

  德系精细工艺   打造高品质舒适家居

队伍穿越长江大桥队伍穿越长江大桥

  历经半个世纪之久的武汉长江大桥,是精工品质传承的标志与载体。匠人们穿行在大桥之上,感受沉淀的工艺累积。众意对品质和细节的严苛,体现在对千道标准施工工序的标准化考量,261道工程质检的严格审核。匠人精神对工程建造的专业与负责,能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适与健康,舒心与安心。

  人的这一生,虽说会有无限的可能,但前提是自己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如果你对拥有健康环保的家憧憬无限,

  如果你对拥有精工品质的家势在必行

  ……

  4月15 日,众意装饰粉丝节,为爱整装行,期待您的同行!

众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