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钜献——五大手笔、一省到底

icon 2017-04-13 15:46:20
icon 0

摘要:5月1日,在汉口欧亚达国际广场(建材馆),武汉百得胜开启全屋定制钜献“五大手笔,一省到底”活动,答谢新老用户。特邀您和家人亲临盛会现场,品鉴澳洲实木、无醛添加产品、,百得胜将以品质、环保、时尚,震撼您的眼球。

百得胜

  全屋定制钜献,五一江城来袭

  5月1日,在汉口欧亚达国际广场(建材馆),武汉百得胜开启全屋定制钜献“五大手笔,一省到底”活动,答谢新老用户。特邀您和家人亲临盛会现场,品鉴澳洲实木、无醛添加产品、,百得胜将以品质、环保、时尚,震撼您的眼球。

百得胜

  此次,《天下无双》年度总冠军阿诚空降武汉倾力助阵,以其独特的嗓音、深情的演绎,为您送上一场心灵的洗礼和盛大狂欢,现场更有机会享受武汉百得胜的“五大手笔”,帮您“一省到底“。——定制全家福钜献、订单送舒梦娜护脊床垫、砸金蛋赢大奖等,全场豪礼送不停,惊喜不断……

百得胜

  五大手笔、一省到底

百得胜

  定制全家福钜献

 A、19800,全房带回家

百得胜

 【简约全房】

  包含:衣柜、酒柜、鞋柜、书柜、阳台柜(20个平米,可任意搭配,内部格局无限制)

 简约风格特色:大气、精致。线条纵横交织,充满艺术气息,精雕细琢,细节处尽显精致,简约时尚,与众不同!

  【定制颜色可选,五金配件国际品质——德国海蒂诗、奥地利百隆(导轨,铰链)】

  活动专享价:19800元/套

  B、24800,全房欧式带回家

百得胜

  【欧式全房】

  包含:衣柜、酒柜、鞋柜、书柜、阳台柜(20个平米,可任意搭配,内部格局无限制)

  欧式风格特色:白色浮雕搭配造型门款,罗马柱及欧式顶线,融入现代的设计手法,使空间沉稳、厚重而不失轻灵;高贵、精美而不失别致。

  【定制颜色可选,五金配件国际品质——德国海蒂诗、奥地利百隆(导轨,铰链)】

 活动专享价:24800元/套

  五大手笔,一省到底
一年仅此一次

错过了,就只能深深的遗憾……

 更多全屋定制钜献,敬请来店详细咨询

百得胜

 百得胜全屋定制优势

 品质:专注定制衣柜16年

  专业: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环保:“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

 上市: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631)

  百得胜产品特色:

  主打环保,为定制衣柜环保倡导者和先行者,环保始终先人一步。将环保作为企业和产品发展战略之一,同时将“健康生活,环保事业”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

  当E1级盛行之时

  百得胜已推出环保E0级

  当E0级成为新宠

  百得胜已经引领衣柜进入无醛添加时代

  当无醛添加崭露头角

  百得胜独有专利无醛添加澳洲实木隆重上市

百得胜

  百得胜如何做到极致环保?

 1、无污染生产:基材100%采用原生木材,规模化与智能化数控生产系统。全部采用国际一流设备,铸造家居“精工品质”。让每一个生产环节,都绿色环保,远离污染。

  2、封边,饰面,覆膜:均采用国际先进设备,比如德系智能生产设备,有效阻止游离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释放,确保健康环保。

  3、环保胶水:采用美国第四代无醛添加MDI生态胶,为高分子合成原料,因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甚至用于莱卡纤维、冰箱内胆、人造血管、心脏瓣膜等等要求极高的领域。

百得胜

  家无醛,才是真的好

  百得胜无醛添加产品、澳洲实木

  为您打造“平安幸福家”

百得胜

百得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