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酉好礼】苹果装饰2月11日 元宵首场装修大型活动给您送礼啦!

icon 2017-02-08 18:28:46
icon 0

摘要:立春之后气温也逐日上升,家庭装修也应提上日程,苹果装饰向广大江城业主拜年啦!新年新气象,新春酉好礼!为打响新年的第一炮,为业主们提供开年的装修大优惠,苹果装饰将于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举办“新春酉好礼”主题装修活动,当天诸多优惠等着...

  鸡年的立春,

  在这寒风中悄然降临,

  又将开始新的一年,

  年假的余额早已不足,

  忙碌的拼搏即将继续!

  去年还未定的装修事宜,今年还要搁置吗?

  去年错过的装修优惠,已经归零,你还期待下一场大活动嘛?

  立春之后气温也逐日上升,家庭装修也应提上日程,苹果装饰向广大江城业主拜年啦!新年新气象,新春酉好礼!为打响新年的第一炮,为业主们提供开年的装修大优惠,苹果装饰将于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举办“新春酉好礼”主题装修活动,当天诸多优惠等着您来领哦!活动多多,优惠重重,不可错过!

苹果装饰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

  咨询方式:【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姓名+小区名称+建筑面积+家居风格,发送至→15927565652→稍后您将收到报名确认短信。

 地点:武昌中北路世纪大厦二楼苹果装饰(东亭地铁站C出口)----凭报名短信参加活动

  汉口元辰国际A座三楼(王家墩东D1出口)

苹果装饰

  【活动优惠】

  一、进门礼:

  凡是于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到苹果装饰店内参与活动者,可领取开门红包一个,最高可得88元!还可获得福袋及贺卡一份换取进门礼,参与猜灯谜游戏得互动礼品!

 二、服务礼:

  凡是当天到店参加苹果装饰装修活动者,可享受五大免费服务(量房、工艺体验、估算报价、平面方案两个、装修理财),还能领取家政卡一张!

 三、定金礼:

  凡是当天到店参加活动并交500定金者,可享受免费验房服务以及一套三维立体图,领取梦洁四件套!并且可参与定金抽奖,赢取更高奖励哦~

  四、意向礼:

  凡是当天到店参加活动并交意向装修款者,可享受四重大礼!

  一重:交纳30%以上意向款者,送全家福电器礼包,让你的家更精致!

  二重:交纳30%以上意向款者,可领主材红包券,最高可减9000元!

  三重:交纳意向款的客户,可参与抓钱活动,百元大钞现场带走!

  四重:交纳意向款的客户,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全房电器大礼包!

  苹果装饰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第一场装修活动,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惊喜不容错过哟~别等了,赶快行动起来定装修吧!

苹果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