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如意百事顺 17把乐带回家

icon 2017-01-20 11:47:14
icon 0

摘要:离2017年春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武汉街头巷尾过年的气氛日益浓厚。近日记者发现一座巨大的鸡年造型地标出现在武汉街道口商圈。

  离2017年春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武汉街头巷尾过年的气氛日益浓厚。近日记者发现一座巨大的鸡年造型地标出现在武汉街道口商圈。

鸡年地标

  该地标为武汉百事可乐公司打造,地标长15米,宽5米,高9.5米,主体为一只近10米高的红白蓝三色雄鸡。雄鸡昂首屹立,做报晓状,寓意辞旧迎新。后面一排排房屋剪影做背景,寓意团团圆圆,欢乐团聚。同时鸡与“吉”谐音,该地标也代表着武汉百事恭祝江城人民鸡年“鸡”祥如意,全家人17把乐带回家  !

  百事做为引领年轻人时尚潮流的品牌,从小伙伴们喜爱的代言明星、富有创意的广告TV到各式炫酷的瓶型,都包含着百事给力的创意元素。今年的地标不仅造型好看,更有趣好玩。雄鸡旁的12生肖2017年运程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而一旁LED屏上的大屏与手机互动竞技小游戏更是让人跃跃欲试,引发大家挑战热潮。武汉百事也希望在春节来临之际,借该地标为江城市民带来更多快乐,一起把乐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