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家庭精装管道】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icon 2017-04-15 16:25:36
icon 0

摘要:金牛管业秉承“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的核心价值观,精益求精,推出金牛家庭精装管道系列、金牛沃盾系列和金牌服务,为家庭健康用水提供安全保障。这也正是《人民的名义》所传达的精神,一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要说这个四月什么最火!除了让几十万市民夹道欢呼的“汉马”比赛之外,当属全民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啦!这部堪称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剧,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完爆朋友圈!

  万万没想到啊!“全剧第一背锅侠”,

  达康书记竟成了“网红”爆款表情包 ↓ ↓ ↓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这个心里只有GDP的耿直boy,

  网友心疼他:“达康书记的GDP,由我来守护。”↓ ↓ ↓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GDP的事情可以放心了,但人民群众关注的另一个重大问题又来啦!

  那就是,千家万户的家庭饮用水安全,

  谁来守护!谁来守护!谁来守护!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网友:达康书记请放心,

  家庭安全健康用水,交给管道专家——金牛来守护!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看把咱们达康书记高兴的!金牛管业秉承“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的核心价值观,精益求精,推出金牛家庭精装管道系列、金牛沃盾系列和金牌服务,为家庭健康用水提供安全保障。这也正是《人民的名义》所传达的精神,一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网友:达康书记请看,

  最受人民群众欢迎的爆款产品↓ ↓ ↓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爆款产品1:金牛双色PP-R家庭精装管——美观不透光,耐用又健康!

  使用先进的多层复合一体化专用机头,采用双层共挤生产工艺,内层为不透光的绿色,可抑制藻类生长,更健康;外层为白色,美观、高雅。而且100%采用优质PP-R专用料生产,使用先进的恒温增韧热处理工艺,管材冲击强度高,物美价廉!还有金牌服务,产品质量和施工双保障,平安保险公司质保,包您满意!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爆款产品2:金牛绿翡翠·PP-R健康家装管——六重保障,远离水患!

  100%采用进口PP-R专用原料,采用进口设备和先进的工艺生产,使用先进的恒温增韧热处理工艺,产品生产技术和质量国内领先,完全可与真正的进口管媲美!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爆款产品3:绿翡翠/黄翡翠·PP-R抗菌家装管——强效抗菌,全面保障!

  采用纯正进口PP-R专用原料生产,确保产品血统纯正、环保安全;内层添加进口纳米银离子抗菌剂,经瑞士SGS权威机构检测,具有强抗菌效果,更健康!而且不透光,抑制水中藻类微生物生长;产品颜色鲜艳多样,满足用户个性需求。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庭安全健康用水

  爆款产品4:金牛沃盾系列PP-R家庭精装管件——安全耐用,健康守护!

  金牛沃盾系列PP-R家庭精装管件,具有选料精良、结构坚固、外观精致等优质特性。原料精选进口管道专用料,嵌件选用欧标铜,密封圈采用航天级氟橡胶,更加安全、耐用,是家庭水路系统安全健康的守护神和水患的终结者。

金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