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 居然之家星南方店4.15盛大开业

icon 2017-04-15 16:42:11
icon 0

摘要:4月15日上午10点18分,素有“家居航母”之称的中国著名家居连锁企业“居然之家”的全国第168家分店---武汉星南方店在万众瞩目下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这也是居然之家在湖北开设的第8家分店。

  4月15日上午10点18分,素有“家居航母”之称的中国著名家居连锁企业“居然之家”的全国第168家分店---武汉星南方店在万众瞩目下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这也是居然之家在湖北开设的第8家分店。现场人头攒动,行业协会各级领导,近百位家居建材总裁及多家重量级媒体与武汉人民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同时,为庆祝居然之家星南方店盛大开业,星南方店更推出力度史无前例的“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居然之家星南方店4.15盛大开业”大型促销活动,惠顾全城。

居然之家星南方店4.15盛大开业

  据悉,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第一服务品牌,是“先行赔付”和“绿色环保”的首创者和推动者,是集家装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饰品于一体,融商场、专卖店等多种业态互动共生,为消费者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的中高档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模式的开创者,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口碑。截止到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签约店面数量近300家,已开业连锁店面160余家,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连续11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在家居建材流通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居然之家星南方店4.15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星南方店4.15盛大开业

  2007年至今,居然之家已在湖北地区完成十城19店的布局,成功开设了汉口店、武昌店、十堰店、宜昌店、襄阳店、孝感店、枣阳店七家分店;已经签约正在筹备的有光谷APP广场店、蕲春店、十堰中岳店和十堰郧阳店,此外,光谷关山店、普提金街店、汉阳店、武穴店、红安店、仙桃店、宜昌东站店等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预计2-3年内居然之家将全面覆盖湖北省各地市州,为全省人民更便捷地体验居然之家一流的商品和服务创造条件,打好基础。

居然之家星南方店4.15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星南方店地处武昌区,建筑面积约56000平方米,地理优势得天独厚,是华中地区最早、最成熟的家居商场,项目无缝对接地铁5号线杨家路站,紧邻二七长江大桥武昌桥头(二环线),距三环线十分钟车程,半小时全城直达,毗邻武汉火车站、杨春湖客运站,汉口、武昌火车站均有公交直达,华中地区通行便利, 辐射范围广泛,为周边地市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品质保证。作为青山区首家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MALL,其汇集了瓷砖、地板、洁具、窗帘壁纸、橱柜、门窗、衣柜、沙发、软床、实木家具、红木家具、板式家具、儿童家具、欧美古典家具、电器屋及五金涂料专区等各大经营品类,荟集了包括马可波罗、索菲亚、欧派、圣象、大自然、德尔、箭牌、法恩莎、AO史密斯、方太、老板、东鹏、慕思、芝华仕、舒达、慕月、LAZBOY、联邦、美力格、顾家、左右、仁豪、简欧等多个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居然之家星南方店的诞生,翻开了青山区家居建材历史的新篇章,未来商业发展空间不可估量,即将成为区位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