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不想长大 最酷炫儿童房设计

icon 2015-04-03 09:00:00
icon 0

摘要:对于儿童房的设计主要从五个方面入手:安全性、材料环保、色彩搭配、家具选择以及光线。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充满乐趣的儿童房,有利于孩子观察、思考、游戏,培养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空间。

  对于儿童房的设计主要从五个方面入手:安全性、材料环保、色彩搭配、家具选择以及光线。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充满乐趣的儿童房,有利于孩子观察、思考、游戏,培养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空间。每个孩子的童年都不应该重样,所以给孩子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房已成了刻不容缓的事情。缤纷的色彩、可爱的造型、舒适的软装,这些都是保证儿童房独具特色的重要元素,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欣赏欣赏那些漂亮的儿童房样板间吧!

不想不想长大 最酷炫儿童房设计
 

  吊顶上采用的是变幻莫测的天空图案,充满想象和梦幻感。而双层床却用了淡雅的黄色和米色,让空间倍感舒适、温馨。

不想不想长大 最酷炫儿童房设计
 

  墙壁的风格最好与家具风格统一和谐。例如,给喜欢天文知识的孩子布置一个有太空感的房间,那么就不要选择暖色调的家具,如黄色或米色等,房间最好选用纯正而鲜艳的颜色作为主色调。

不想不想长大 最酷炫儿童房设计
 

  造型奇特的床品能刺激孩子的大脑,装饰品采用较为常见的形状,如圆形、方形……这样可以在孩子生活、玩耍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触和学习到色彩和形状的知识。

不想不想长大 最酷炫儿童房设计
 

  乳白色的墙壁,干净素雅、清爽自然。从窗帘透过来的阳光,温暖、惬意。厚厚的坐垫代替了小椅子、小凳子,柔软、舒适,避免了孩子不小心磕着碰着的几率。在白色的布艺吊灯上点缀着绿色图案,样子精巧、富有创意性。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