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or圆形 餐区装饰让爱团聚

icon 2015-04-23 09:09:37
icon 0

摘要:每个周末抽个时间,回家一趟,享受这种团聚气氛,和和美美吃一顿饭,其实对父母来说,再好不过了……今天,小编就为朋友们推荐8个餐厅装饰攻略,让家人爱团聚。

  每个周末抽个时间,回家一趟,享受这种团聚气氛,和和美美吃一顿饭,其实对父母来说,再好不过了……今天,小编就为朋友们推荐8个餐厅装饰攻略,让家人爱团聚。

方形or圆形 餐区装饰让爱团聚

  很多时候,气氛的渲染只要一点元素的点缀就能完美呈现。就像案例,常见的多人简约餐桌,白色外观带来干练感,安置厨房有助于提升角落亮度~搭配简约餐椅,成就简单干净的用餐环境。紧凑的布局,适当的饰品(装饰画和花草)点缀,就让原本简单的房间多了一点浪漫的团聚气氛。

方形or圆形 餐区装饰让爱团聚

  靠墙设立的方形餐桌,桌腿带有滑轮,能轻巧灵活的安身在房间里各个零余角落!值得小户型空间借鉴。带有木材自然的斑驳纹理,大刀阔斧的设计外观,都让餐桌本身有了不少亲近感,对于想要静享团聚氛围的人来说,有亲近感的家居安置总是会更让人舒服一点。

方形or圆形 餐区装饰让爱团聚

  想要最大化的节省空间,可折叠的餐桌在小户型的房间里越来越受到欢迎。它们不占太多空间,伸屈自如,十分便利。这款长方形的简约餐桌放置在墙体下端,平时不用收起来放在墙面上,节约空间。在摆上两张简单的餐椅,温馨自如的小餐区打造完成了。

方形or圆形 餐区装饰让爱团聚

  三世同堂的家里,节日团聚一定很热闹。同等,空间一定要大,大大的餐桌必不可少。这款原木方形餐桌大气厚重,只要搬回家摆起来,在做简单的餐椅处理,温馨浪漫的餐区环境得以呈现。而且这款餐桌椅还是可以收取式的,机动灵活,适用于各类空间。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