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新发现 化学能产品打造趣味家居

icon 2015-04-23 09:12:39
icon 0

摘要:新型的化学能产品与传统化学能不一样,相对于石油和煤等的化学变化,新的化学变化更倾向于清洁性,比如水解离子等,解决了现有的化学干电池容易污染环境和危害人体健康的问题,绿色环保。

  新型的化学能产品与传统化学能不一样,相对于石油和煤等的化学变化,新的化学变化更倾向于清洁性,比如水解离子等,解决了现有的化学干电池容易污染环境和危害人体健康的问题,绿色环保。

  神奇化学能:水能闹钟

  水能钟新型的环保产品,跟普通钟表不同,它不需要用电池,只需加入自来水或者香水,利用液态自来水代替干电池给时钟的液晶屏幕供电。

  怎么选?

能源新发现 化学能产品打造趣味家居

  选购时需要注意现场测试,把清水倒入水能钟内,看液晶显示屏是否正常显示数字,如果屏幕显示暗淡或不显示则属于有问题。

  买什么?

  参考价格:99

能源新发现 化学能产品打造趣味家居

  温馨的闹钟功能蜂鸣声、可测量温度、创新新能源、水动力闹钟,加一次水可用2个月。

  怎么用?

  使用时需要注意加入的液体不能淹没绿色水能动力部位如果水能钟使用一段时间后液晶显示变得暗淡或者不能显示,说明水动力装置需要更新水源,把水缸内的水全部倒干,在常温或阳光下静置3-5天直至水缸内的水分完全虑干后产品会恢复正常显示,此时再重新注入水源即可正常工作。

  节能环保:水能电池

  水能环保电池利用不同金属的不同电位差特性,加水活化产生电流,就可以提供能源的原理,为电池充入1000毫安的电,环保而且能源取得方便。

  怎么选?  

能源新发现 化学能产品打造趣味家居

    挑选时主要看产品的材质,水能环保电池与传统电池的钢锌外壳不同,采用可被有效回收的塑料壳来代替,更加环保,挑选时可以询问外壳的材质查看密封圈和螺帽,必须外观密封严谨,防止电池漏电漏水。

  买什么?

  参考价格:28

能源新发现 化学能产品打造趣味家居

  放入水中可充电,可循环充电10次左右,第一次充电后电量约为1000毫安,采用有效回收的塑料壳,高纯度锌箔。

  怎么用?

  环保电池适合使用与大多数中低级功率消耗设备,如闹钟、手电筒、收音机、玩具等,一些大功率的产品不适合使用。

  巧用天然能源:水果钟

  利用酸性果汁与锌和铜导体产生化学反应,生成自由移动的电子在电线上运动的原理制成水果钟。因为两种活跃性不同的金属,才能形成一股朝着同一方向循环往复的电子流,给钟提供了电流。

  怎么选?

能源新发现 化学能产品打造趣味家居

  挑选时检查配件是否齐全,一般来说水果钟需要配备液晶显示屏、试验金属条(铜、芯材质各2)、取电连接线和试验杯等。特别需要注意试验金属条的材质,必须为两种不同的金属。

  买什么?

  产品推荐:大贸商土豆钟/水果钟

  参考价格:79.9  

能源新发现 化学能产品打造趣味家居

  塑料材质,电子原件,配置液晶屏幕数字时钟,试验杯,金属条,专用透明胶带,取电连接线等。

  怎么用?

  取电的水果蔬菜必须为酸性的,一般土豆、桔子、西红柿、苹果等都可以,使用时将不同的两个不同的金属条插入同一水果里,四条金属条安装完毕显示屏即可显示数字。

  利用化学转化技术创造新的可用能源,与传统的化学能源相比更加环保,而且能源的来源更多,有时候这些新型的化学能源还能成为家居中的有趣家饰,打造趣味无限的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