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各异绝美客厅 色彩主张个性搭配

icon 2015-04-23 09:52:01
icon 0

摘要:深邃稳重的黑白设计、古罗马复古设计、平静简约白色世界、深色客厅设计、优雅高品质客厅、灰粉双面印象设计、天真音乐女孩客厅、欧式大花田园客厅、高明度撞色童话世界、最炫民族风客厅。

  深邃稳重的黑白设计、古罗马复古设计、平静简约白色世界、深色客厅设计、优雅高品质客厅、灰粉双面印象设计、天真音乐女孩客厅、欧式大花田园客厅、高明度撞色童话世界、最炫民族风客厅。

风格各异绝美客厅 色彩主张个性搭配

  大大的落地窗,配以白色透光质地窗帘,使得原本黑白分明的客厅的色彩瞬间都明亮柔和起来。白色球状吊饰在阳光下呈现若有若无的光影效果,为客厅增添乐趣。与之呼应的是电视背景墙上那点点雨滴、火柴棒造型的灯饰,黑白色调的搭配也能展现如此可爱生动的景象。

风格各异绝美客厅 色彩主张个性搭配

  本案客厅最吸引眼球的便是桌和椅了:桌以象牙色大理石为为材质,表面施浮雕设计,是典型的古罗马宗教象征。沙发的象牙色是罗马神殿的专属色彩。而背景墙同样采用希腊神话中神殿周围的云层效果,大气而磅礴。客厅整体给人以这好似是宙斯在现代的居所的错觉。

风格各异绝美客厅 色彩主张个性搭配

  这是典型的白色客厅设计,展现屋主简约平静的内心世界。本案有趣之处在于采用环绕式的沙发设计,客厅就是简单的会客之所,最适宜友人之间袒露心境。拉上帘幔,小小的客厅变化身为疗养情感的幽静之地。

风格各异绝美客厅 色彩主张个性搭配

  本案中客厅高度不足是最大的缺点,而有三处采光可利用却是最大的优点,设计师利用良好的采光效果,以几处深色家具拉伸客厅的纵深感,实在妙哉。其中采用深浅不一的深色家具,在增添情趣同时也能起到扩展视觉的辅助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