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亏损连连?揭秘败坏股民财运的6大家居风水

icon 2015-04-22 13:43:46
icon 0

摘要:有涨就有跌,这就是宇宙自然的规律。当然了赔了的人也是有多种原因的,不过笔者认为,除了个人后天的判断因素外,还有命理因素和风水这两大主要因素,因命理每个人都不一样,因此在这里着重讲一下居家风水中有利于炒股的风水知识,供大家参考。

   有涨就有跌,这就是宇宙自然的规律。当然了赔了的人也是有多种原因的,不过笔者认为,除了个人后天的判断因素外,还有命理因素和风水这两大主要因素,因命理每个人都不一样,因此在这里着重讲一下居家风水中有利于炒股的风水知识,供大家参考。  

炒股亏损连连?揭秘败坏股民财运的6大家居风水

  1、明堂宜宽大

  明堂就是办公桌子的正前方,这个空间就叫做明堂。明堂宜宽广,忌狭小,因明堂是聚气的地方,气聚的多少代表着财运的多少与财运长久不长久有关。宽大的明堂就代表着财运旺盛,而且长久不衰。炒股是投资,不是上网聊天,说白了是求财,不少人认为炒股有台电脑就行了,还要什么明堂。因此在家把电脑桌朝对着墙,或者是把电脑桌摆放到墙角处,因此桌子的前面根本就没有明堂可言,那怎么能发大财呢?  

炒股亏损连连?揭秘败坏股民财运的6大家居风水

  2、忌横梁压顶

  这种情况我们也会经常看到的,办公桌的上方有一个横梁正好压下来,这种情况风水中叫做横梁压顶。横梁压顶是不好的一种风水格局,你想头顶上有一种东西成天压着你,这样谁能受得了。时间长了,你会有压抑感,严重者会产生抑郁的情况。在这种气氛的影响下炒股怎么能赢呢?

炒股亏损连连?揭秘败坏股民财运的6大家居风水

3、后背不能坐空

  不少人在家炒股,因受空间所限,支台电脑,有个地就行了,也不管风水如何了。有这样的例子,某君在一家大型公司上班,身兼要职,当股市狂热时他进入了,动用的是公司的钱,结果大亏。当然他不可能在公司炒,只能是在家中炒了,请我过去看过风水,结果他的座位后面就是窗户,也就是说背对着窗户,我们风水学中叫做坐空。坐空就是没有靠山,后续力量不足,当时公司检查他资金问题,不但赔了钱,后来职位也受影响了。

炒股亏损连连?揭秘败坏股民财运的6大家居风水

4、座位忌冲射

  不少人说了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说他炒股也没少挣,但就是把持不住,又赔了出去,就是挣了赔,赔了挣,最后是赔。这除了命里没有财运外,还得看一看你座位处的风水了,这个主要是看坐椅的位置是不是对着门,如果是对着门那就是被门冲了,或者是窗外或者是室内有什么煞气物冲射你,那样都会导致上述问题的出现。有冲射就会出现不稳定的状态,如果你家是属于这种情况,那你马上就进行调整。  

炒股亏损连连?揭秘败坏股民财运的6大家居风水

5、电脑桌宜摆到财位上

  还有一点也很主要,那就是炒股用的电脑桌的位置一定要放到家中的财位上,这样效果是最好的。如果你不小心把桌子放到了凶位上,那炒股肯定是不顺利,求财难得,赔钱是小事,严重者会因财出事,身体方面或者其他方面。这种事我们遇到过,因此我在这里告诉大家炒股的电脑桌一定要摆放到家中的财位上,就是因位置有限或者是其他原因摆不到财位上,那也不要摆放到凶位上,以免出事。今年东北方不利,西北方也不利,那么,最好也不要在正北方位。  

炒股亏损连连?揭秘败坏股民财运的6大家居风水

6、桌上要摆旺财饰物

  人的八字不一样,因此命运也不一样,命中财旺的人求财就相对来说容易些,命中财弱的求财就会费力,那么求财不顺利的就一定要摆放一个旺财的风水饰物,从经验上来看,水晶制品是旺财当中最好的,因水晶是经过亿万年演化后才形成的,因此能量巨大,尤其是水晶制作的财源滚滚,摆放到桌上旺财的效果是最好的,会让你的财运滚滚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