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家装盛宴 2015第50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正式启动

icon 2015-04-21 17:29:59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从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2015第50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家装建材的行业盛会再度来袭。

  近日,记者从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2015第50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家装建材的行业盛会再度来袭。

  据了解,武汉家装建材展是武汉家装建材行业的风向标,长期以来一直以品牌云集、品质高尚、人气火爆等特点著称于武汉三镇。第50届展会上,主办方尚格会展更是抓住时代特点,全面运用新媒体渠道,与观众进行更加广泛且深入的交流,并在多个媒体平台实现数据的实时更新,充分保证展会质量。

  “专业人做专业事”,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第49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上,成交额高达3.6亿;第50届家装建材展,尚格会展会更加充分地运用新技术、新渠道,全方面革新,一定能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第50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6月26-28日

  展会场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招商咨询:027-854494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