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儿?逛居然之家教您省钱攻略

icon 2015-04-21 17:58:02
icon 0

摘要:“五一”三天小长假,很多人感到时间不够。趁着促销买家具,货比三家还费时费力,对活动力度却信心不足。究竟怎么买才算便宜?这里,居然之家为消费者做足了攻略。

  “五一”三天小长假,真的够吗?想买家具又不想错过黄金周的休闲旅游,想旅游又怕错过了黄金周的促销折扣。货比三家来回折腾,不仅费时还费力,活动力度是否真给力,质量是否真过硬,还有诸多不确定。那么五一究竟去哪儿?家具怎么买才算便宜?小编和众网友一样,怕麻烦、怕事多更怕买不到好家具!

  用亲身经历和血的教训,小编总结了一条,那就是认准大卖场,起码品质绝对有保障,万一出现品牌质量或服务问题时,还有卖场(如居然之家)的“先行赔付”。保证品质之后,接下来就是看怎么省钱了。小编的方法是提前到卖场看好中意的家具款式,然后选择让利最狠的促销节点,直接下手!

  天时(五一黄金周)+ 地利(卖场,我选居然之家)+ 人和(舒心的购物体验)

  好吧!神马都是浮云,舒心才是重点!要想购物舒畅,首先时间一定要够充裕。3天促销太短,不够?五一要出游,打乱了计划怎么办?别急,来居然之家看看!4月25日-5月10日(16天),大品牌,超实惠,巨划算,七大促销政策同时进行,无底限、无节操,击穿价格底线,够不够?!

  先来一场宴(艳)遇?!别想歪,不是色诱,是款待!

  4月25日,宴遇居然,名品家具建材成交价后居然之家一步到位返利高达6%,还享奢华精致冷餐。活动当天一次性缴纳全款,除了可以在成价基础上享受居然之家的所有让利活动外,还可在晚18:00-20:00享受名品家具建材成交价后居然之家再返利3%(电子礼券),同时,店内还有奢华精致冷餐供顾客免费享用(挡不住的优惠与美食诱惑啊!)

  我数学不好,别骗我!充值最高返利3%!

  4月25-5月10日,在居然之家汉口店、武昌店收银台申领储值卡并充值,居然之家按充值金额予以最高3%的返利,储值卡使用有限期到5月10日,具体方式为:充值1万元-5万元(含5万元),返利充值款的1%;充值5万元-10万元(含10万元),返利充值款的2%;充值10万元以上,返利充值款的3%。

  千部土豪iPhone6购物满就送?这酸爽,够味!

  活动期间,购物累计满以下金额即可在兑奖处领兑相应奖品,具体方式为: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250000元,即可获赠iPhone6手机一部+12500元苏宁消费抵用卡;满 200000元,即可获赠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台+10000元苏宁消费抵用卡;满150000元、满100000元、满50000元、满30000元、满10000元……有满即有送(惊喜留给亲们自己去看吧!)

  10元变5100,确定不是魔术挑战么?

  即日起到4月30日,预存10元即可享受5100元优惠,包括3000元家具券(古典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儿童家具、沙发、软床等任意品牌消费,单店单品牌每满2000减100)、2000元材料券(瓷砖石材、地板、卫浴洁具、塑钢门窗、窗帘、壁纸、移门柜体、吊顶楼梯、橱柜、厨卫电器、木门等任意品牌消费,单店单品牌每满3000减100)、100元五金涂料超市券(超市全场每满1000减100),每天限量100份,先到先得,真正是考验速度的时刻!

  国际、国内豪华双人双飞游,抽奖抽到手发软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1张,满10000元赠2张,以此类推,奖券越多,中奖率越高。5月10日下午17:00分别在两店中庭现场抽奖。抽奖奖品设置如下:

  特等奖(1名): 泰国双人双飞6天5晚游套票一份;一等奖(3名):北海双人双飞4日游套票一份;二等奖(5名): 厦门双人双飞4日游套票一份;纪念奖(100名):精美礼品一份

  五金涂料超市满100送40,再享定金翻翻

  活动期间,单张购物小票实际交款金额满100送40超市抵用券,其中30元为全场通用券、10元为家居电料抵用券(满100元抵用一张),多买多送。另外,活动前期顾客预存10元变为100元优惠券(满1000元抵用100);预存30元且购物满3000元可获赠食用油一桶和会员卡一张(限前100名顾客)。更有特价、惊爆价商品,等你来选购!

  微信积分,10部iWatch免费送

  参与方式:关注居然之家官方微信(微信号:hzjrzj),在对话框发送“51”,通过点击回复链接进入活动页面,首次参与免费获得5100分开启基金,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帮忙可助力积分,累计到5.1万分即可到店兑换iWatch一部。(每店限前5名,两店总计10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免费办理会员卡,会员卡双倍积分兑换现金券

  活动期间,凭有效身份证件以及邀约短信或购房合同在居然之家汉口店、武昌店服务台免费办理价值500元的会员卡一张,顾客持会员卡在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家装公司除外)、五金涂料超市购物金额双倍积分,消费1元可以积2分,会员将积分兑换成居然之家现金券之后,可以在到居然之家各店等值购物。

  集结天时地利人和,以上就是五一逛居然之家的全部省钱攻略啦!这里要提醒各位网友,细细研读(具体详情还需到店咨询)千万别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