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设计死局 10平以上卫浴间全享舒适

icon 2015-03-31 10:00:49
icon 0

摘要:不同于3—7平米的小浴室装修,稍大点的浴室在设计过程中则要避免无谓的空间浪费,怎样在更多的空间里营造更舒适的卫浴体验?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带领大家一探浴室的精彩世界。

  不同于3—7平米的小浴室装修,稍大点的浴室在设计过程中则要避免无谓的空间浪费,怎样在更多的空间里营造更舒适的卫浴体验?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带领大家一探浴室的精彩世界。深入造访当今浴室装修的热门趋势。如果你这篇文章有带给你任何灵感,请帮我们按赞且大力的分享出去吧!

破解设计死局 10平以上卫浴间全享舒适

  巨大且天然的大理石或玛瑙石板;每块石板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别担心两间浴室会“撞衫”。威尼斯大理石壁饰在家中每一个角落都很合适,当然包括出现在浴室之中。大理石是越大越好,且以单面为佳;整面墙被隐藏数百年的自然之美所装饰。小心你会跌落其中亲自体验它的美好。

破解设计死局 10平以上卫浴间全享舒适

  看看这个终极奢华的呈现—顶部配上极致奢华的花洒,客制化的开放式淋浴空间。 有鉴于现代人亟欲证明个人特色与独特性,这类趋势渐长所带来的影响,不仅是卫浴产业,也横越其它的垂直市场。金钱不是问题,人们朝着客制化的解决方案,水疗激发了灵感,同时也带动浴室的豪华设计。这股风潮由来已久,看来马克吐温晚期的名言“当你发现自己属于大多数这边时,是该停下来反思一下。”可以改成“当你有机会可以表现自己的独特性与打破旧思维时,就去做吧!”

破解设计死局 10平以上卫浴间全享舒适

  现在人们都了解需要寻求一个远离科技的庇护;一个可以真正放松沉思与冷静整理分乱思绪的地方。最棒的场所莫过于水疗中心与水疗饭店,这些都是过去逃离与充电的地方,但现在逐渐被居家设计的市场所影响。设计师与建筑师将这些现代人放松的秘密基地,加入居家浴室的设计之中,包含蒸气浴、桑拿、按摩浴缸、热水池等。以下图吸引人的浴室为例,结合桑拿与蒸气浴的设计,为居家水疗设计做完美的诠释。事实上,在美国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新成屋皆有按摩浴池的设计。居家的水疗设施每年以百分之十的速度增加。

破解设计死局 10平以上卫浴间全享舒适

  运用天然的海边对象,如:石头、贝壳或漂流木,这些都可以为你的浴室添加自然的海岸风格。下图的漂流木镜子是个好示范,你可以花钱购入,当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或许可到海边捡拾素材,亲自动手 DIY 。首先,你必须先买一面有外框的镜子,沿着海边寻找散发独特个性的漂流木,然后将它们黏在镜框上。同时尝试选用怀旧、时髦的白色沟槽镶板和柳条做搭配,这些会与设计十分 MATCH !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