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公益行走进武汉体院

icon 2015-03-30 10:03:53
icon 0

摘要:3月28日,由湖北省家电协会联合海尔家电举办的“向脏桶宣战换新免清洗”公益活动第一站在武汉体育学院拉开序幕,现场几个被“扒光”的洗衣机脏桶向消费者揭露了洗衣机行业的内幕,洗衣机内桶的脏污程度令在场消费者无不惊叹。

你知道你家的洗衣机有多脏吗!洗衣机长期使用后,内外桶壁之间会大量藏污纳垢,让衣服越洗越脏!更糟糕的是,内桶成为滋生霉菌、细菌的温床,悄然影响着我们的健康!

海尔“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公益行走进武汉体院
“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公益行走进武汉体院

3月28日,由湖北省家电协会联合海尔家电举办的“向脏桶宣战换新免清洗”公益活动第一站在武汉体育学院拉开序幕,现场几个被“扒光”的洗衣机脏桶向消费者揭露了洗衣机行业的内幕,洗衣机内桶的脏污程度令在场消费者无不惊叹。

海尔“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公益行走进武汉体院
揭露脏桶内幕,从源头杜绝疾病产生

“真没想到洗衣机内桶还能这么脏,里面肯定都是病菌,尤其现在换季老人孩子容易感冒,这些地方以后就更得注意了。”湖北体育学院的陈女士心有余悸的告诉记者。对此,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春天临近气温开始回升,湖北这边由换季所带来的一系列病菌也开始猖狂起来,就极易发生传染性疾病。而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了解洗衣机所隐藏的脏桶内幕,从源头杜绝疾病产生。针对洗衣机内桶的污垢对用户可造成的危害,相关医学人士表示,洗衣机内桶中的污垢很容易引发妇科问题等疾病;并且对老人、婴幼儿的危害则更大。每次洗衣服时,污垢便会对衣物造成一次污染,长此以往,一旦爆发后果难以想象。

海尔“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公益行走进武汉体院
脏桶免清洗解决方案

面对内桶洗后继续脏、拆洗费用等诸多问题,武汉体育学院的张老师表示更期待免清洗解决方案。“自己清洗不放心,找专人拆洗也不便宜,清洗几次就可以买台差不多的新洗衣机了。” 现场张老师表示,“免清洗洗衣机可以自己清洗内桶,不仅解决了洗桶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保证健康,这样的洗衣机谁不喜欢?”

海尔“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公益行走进武汉体院
“全城通缉缉拿脏桶”公益活动

据海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参与公益活动的消费者将免费获得价值50元的洗衣篮一个,参加免清洗的业主,海尔集团将安排4月3日统一上门拖机,4月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全城通缉缉拿脏桶”公益活动,需要换新机的网友,可以凭拖机凭证,在活动现场领取一张价值1200元的以旧换新洗衣机购买券,不需要换新机的业主,可以在活动现场用拖机凭证到旧机回收处领取一笔旧机回收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