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29日苏宁请全武汉闺蜜免费美甲

icon 2015-03-20 11:31:56
icon 0

摘要: 一场相识,一段相知,相伴同行四处,平日尽享闺中事,常轻叹,时光飞逝容颜换,唯有闺蜜情永不变。闺蜜是这一生最真诚的伴侣,在这个属于闺蜜的三月份,苏宁门店为广大闺蜜好友们准备了免费美甲服务和丰富礼品!

    一场相识,一段相知,相伴同行四处,平日尽享闺中事,常轻叹,时光飞逝容颜换,唯有闺蜜情永不变。闺蜜是这一生最真诚的伴侣,在这个属于闺蜜的三月份,苏宁门店为广大闺蜜好友们准备了免费美甲服务和丰富礼品!

  美甲又称甲艺设计, 是对指甲进行装饰美化的一门艺术,不仅是美丽的标志,还是地位的象征。美手、美甲文化最早出现在宗教、祭祀活动中,人们将手指、手臂画上各种图案,求神灵赐福,祛除邪恶。古埃及人就率先用臆羚的毛皮摩擦使指甲发亮,并涂以散沫花汁使其呈现迷人的艳红。在我国唐朝时期,也出现了染甲的风尚。3月27-29日,苏宁将请全武汉闺蜜免费美甲。

  3月20日-3月27日苏宁官方微信、门店接受预约报名,预约成功即可免费获得苏宁合作伙伴“58到家”提供的价值90元精典美甲服务一次,2种报名方式:1、关注“武汉苏宁”官方微信,回复“美甲+姓名电话+**门店”报名预约;2、至武汉苏宁解放大道店、唐家墩店、光谷广场店、中南店店服务台现场咨询报名。另外关注“武汉苏宁”官方微博,转发免费美甲微博抽奖活动赢取东湖年票大奖。苏宁四大超级店免费美甲服务时间是3月27日-3月29日10:00-17:00,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留下姓名电话,方便给你安排专属指定服务时间,避免排队哦!

  据悉,现场有照片打印机、甜品、糕点、体感车、XBOX、自拍神器、手机贴膜、平板贴膜,新奇特商品任你体验,都是免费的哦!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哦!3.20-3.22更有抢钱行动,苏宁各大门店200元现金红包扫码返,8%理财产品任性抢。

  这个三月和闺蜜一起做回最本真的自己,约上以2为“荣”的闺蜜一起“抛夫弃子”到苏宁做美甲,秀美照,来一场美美的私奔吧!

3月27-29日苏宁请全武汉闺蜜免费美甲

苏宁武汉闺蜜免费美甲活动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