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武昌店“3月28-29日”周末专享惠

icon 2015-03-27 18:25:15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武昌店“3月28-29日”周末专享惠,购物满额送了再送---每满5万送500现金券,每满10万再送1000元加油卡。


居然之家武昌店“3月28-29日”周末专享惠

 一、活动时间和主题:

  1、活动时间:3月28日-29日(2天)

  2、活动主题:“武昌店周末专享惠”周未活动。

  3、活动地点:居然之家武昌店(地址:武昌徐东大街岳家嘴立交桥旁)

  二、活动内容:

  1、购物满额送了再送---每满5万送500现金券,每满10万再送1000元加油卡。

  本次活动期间,在居然之家武昌店购物,凭销售合同及交款凭证,按实际交款金额累计,再享二项送了再送的实惠:

  (1)、每满5万元返50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

  (2)、每满10万元可获赠1000元油卡,依次类推,多买多赠。

 2、微信专享惠---8000元现金抵用券免费赠。

  凡在活动期间,顾客添加居然之家微信号或钻石联盟顾客,可在武昌店服务台免费领取8000元现金抵用券,活动期间消费可直接在各品牌店面抵用。

 3、钻石联盟顾客专享惠—-最高直减5%。

  3月28日-29日顾客在武昌店购物,凭居然之家会员卡在成交价基础上可享受2%优惠,此外,活动期间钻石联盟各品牌(马可波罗、慕思、索菲亚、安华、志邦、友邦、史密斯、TATA、圣象、郁金香、骏达暖通)顾客缴纳全款,在享受其他优惠的同时,还可在收银台交款时再直减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