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生态板业2015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15-03-23 18:43:49
icon 0

摘要:万华生态板业2015经销商大会于3月19日在武汉顺利召开,万华生态板业董事长郭兴田、总经理于文杰、副总经理李建平,南京林业大学张洋教授及全国各地经销商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万华生态板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木德木作董事长吴松竹成为本次经销...

  万华生态板业2015经销商大会于3月19日在武汉顺利召开,万华生态板业董事长郭兴田、总经理于文杰、副总经理李建平,南京林业大学张洋教授及全国各地经销商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万华生态板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木德木作董事长吴松竹成为本次经销商大会特邀嘉宾,并分享了企业与万华携手共赢的发展历程。

万华生态板业2015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木德木作董事长 吴松竹

  “与万华生态板业合作期间,木德木作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万华生态板业成就了每个经销商、家具商,每个厂商同样支撑着万华生态板业不断前行。” 木德木作董事长吴松竹在发言时表示。一直以来,木德木作就将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作为核心理念,在原材料的选用上十分考究,所用板材均达到或超过国家关于家具的环保标准,从而在源头上控制家具甲醛超标问题,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真正环保健康。其中,“零醛”万华禾香板就是木德木作采用的优质板材之一。

  万华“禾香板”以秸秆为原料,采用不含甲醛的MDI生态胶制作,取代易分解的脲醛胶(可分解为尿素和甲醛),成为一种新型生态、环保的人造板材。继海尔、博洛尼等大品牌之后,2010年木德木作取得与万华生态板业合作的机会,成为江城首家引进了万华零醛禾香板的平价工厂,并以超实惠的价格提供零醛家具的定制服务。

万华生态板业2015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木德木作透明工厂店

  目前,木德木作已开设了汉口、武昌、汉阳三家以“零甲醛体验馆”为主题的透明工厂店,三店齐发,全面覆盖武汉,为江城百姓带来健康无忧的零醛定制家居生活。万华生态板业为以木德木作为代表的经销商厂商提供高质量的禾香板,让健康居家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家具厂商对环保板材的重视及采购时的严苛标准,也推动着万华走向新的高度。

万华生态板业2015经销商大会顺利召开
万华生态板业领导发言

  “顺势而为,逆势而上,勇创辉煌”,势,即当前形势。当下人造板业乃至家具产业形势、趋势为何,又面临着怎样的困境与契机,万华郭兴田董事长进行阐释。“绿色环保可持续,这就是大势所趋,是众望所归!禾香板正是顺应市场潮流而生的产物。怀揣着禾香板的信仰,全身心的投入,逆势顶风而上强势突围,从不被认可到炙手可热,8年的时间换来的是坚实的基础。”回首万华生态板业的发展历程,郭董事长感受颇多,对未来的发展有着十足的信心。

  自万华与世界首屈一指的人造板设备生产商迪芬巴赫(德国)进行全球战略合作之后,万华禾香板的制作水平、工艺、品质都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本次经销商大会南京林业大学张洋教授对禾香板进行了科学的阐述,以详实的数据证明禾香板是一种绿色、环保、健康、可靠的产品,在当前环境保护意识、政策不断清晰明朗情况下,未来秸秆禾香板板必将取代传统人造板打开一片广阔的市场。据悉,在禾香板不断取得成功的同时,万华生态板业并没有停滞不断努力的脚步,新型研制的零甲醛产品也将在近期上市。(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孟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