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牌地板逢“最强喜事”,亿元让利礼献全国

icon 2015-03-30 10:55:58
icon 0

摘要:3月21日,百余名高牌地板主要代理商齐赴湖北孝感,共证该品牌的“最强喜事”。当日,是湖北高牌木业集团总裁肖健大喜之日,也是高牌地板以亿元让利回馈消费者之时,据悉,为迎接掌舵人大婚之喜,高牌地板在3月7日-3月31日期间推出“最强喜事”活动,...

  3月21日,百余名高牌地板主要代理商齐赴湖北孝感,共证该品牌的“最强喜事”。当日,是湖北高牌木业集团总裁肖健大喜之日,也是高牌地板以亿元让利回馈消费者之时,据悉,为迎接掌舵人大婚之喜,高牌地板在3月7日-3月31日期间推出“最强喜事”活动,以全年最低价礼献全国消费者,总让利额度达亿元。

高牌地板逢“最强喜事”,亿元让利礼献全国
高牌地板逢“最强喜事” 全国经销商送祝福

高牌地板逢“最强喜事”,亿元让利礼献全国
亿元让利礼献全国,国内多家代理商同祝福

  将自己的婚礼作为品牌让利契机,向全国家装消费者展现高牌地板的诚意,是该品牌总裁肖健深思之后做出的决定,“高牌地板的消费者很多都是和我一样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借我的婚礼,为他们送上实实在在的婚房装修优惠,是我对他们的祝福,也是高牌地板品牌传播的好时机。”他说,事实上,高牌地板的“最强喜事”活动确实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广泛关注,国内多家代理商实现了单个店面销售超5000多平米的销售成绩。

高牌地板逢“最强喜事”,亿元让利礼献全国
国内多家代理商创销售新成绩

高牌地板逢“最强喜事”,亿元让利礼献全国
高牌地板“最强喜事”,同享全年最低价

  作为地板行业罕见的以婚礼为主题的事件营销案例,高牌地板此次“最强喜事”不仅赢得了家装消费者的热捧,也引来了同行业关注的目光,在肖健总裁的婚礼现场,多家同样有着高知名度、认知度的地板品牌掌舵人纷纷现身,现场感受业内难得一见的“赢销”事件,并一致赞许:有创意、有思想。

  安居中国,乐享高牌!高牌地板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木地板稳定、环保、美学新方案,目前,高牌地板“最强喜事”活动仍在进行中,欲购实惠、优质的品牌地板,不妨走进高牌地板店面,或关注高牌地板微信公众号:GOOSIGN,共沾知名地板品牌高牌的总裁大婚之喜,同享优质高牌地板的全年最低价之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