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样板间直通车:客厅艺术油画展 画出我的理想“家”

icon 2015-04-02 10:41:39
icon 0

摘要:油画最早起源于欧洲,在多数人印象中,它与欧美装饰风格一样,是高端、艺术、格调的象征。然而如今当越来越多人选择欧美装饰风格,却仍然有不少人不知如何为家增加艺术格调。新浪家居样板间直通车开启第6期学装修主题,除了参观工地、欣赏样板间外,联合居然...

  油画最早起源于欧洲,在多数人印象中,它与欧美装饰风格一样,是高端、艺术、格调的象征。然而如今当越来越多人选择欧美装饰风格,却仍然有不少人不知如何为家增加艺术格调。新浪家居样板间直通车开启第6期学装修主题,除了参观工地、欣赏样板间外,还为大家带来一场欧美文化艺术盛宴——新浪家居联合居然之家开展“客厅艺术”主题数字油画活动,为零基础的你实现画家梦的同时,领略欧美文化的魅力。

4.11样板间直通车:客厅艺术油画展 画出我的理想“家”

  【活动时间】4月11日(周六)9:40发车

  9:40-12:00 样板间直通车 12:00-13:30 午餐 13:30-15:30 “客厅艺术”数字油画赛

  【发车地点】武展sogo旁屈层氏门口

  【报名方式】

  1、新浪家居线上新闻入口报名,在新闻入口填写姓名及电话信息即可报名。

  2、微信报名:关注“乐居武汉装修”公众号,回复“样板间+姓名+电话”即可参加报名。

4.11样板间直通车:客厅艺术油画展 画出我的理想“家”

  3、微博报名:关注“武汉新浪家居”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并@三名好友,私信官博回复“样板间+姓名+电话”即可参加报名。

  4、跟帖报名:在活动帖下方回复“样板间+姓名+电话”即可参加报名。

  5、QQ群报名:群号212801123,加入“新浪家居装修速成班”群,联系群主或管理员即可参与活动。

  6、电话报名:13407160872 超群

  4月11日,新浪家居第6期样板间直通车开启,“客厅艺术”主题油画赛等你来参加!此次样板间直通车将参观汉口区域的在建工地及成品样板间各1个,我们邀请专业的设计师全程陪同讲解,你的装修困惑也可随时进行咨询。

  参观完样板间,我们将前往汉口居然之家共进午餐,13:30“客厅艺术”主题数字油画活动开始,在这里我们将学习到客厅装修的相关知识,也将亲自参与数字油画绘画。每户业主将领取一份绘画工具及材料,参与即可获得雨伞、精美水杯及抱枕等纪念奖奖品哦。现场还将评出3幅优秀作品,床上用品三件套、储物收纳盒及空气净化加湿器等大礼等你来拿!现场还可免费办理居然之家会员卡,免费领取现金红包券及4月12号居然之家欧美家具家饰“1元”竞购会的门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