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月星家居(江南店)5.1盛大开业

icon 2015-04-01 15:14:28
icon 0

摘要:位于珞狮南路与雄楚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的交汇处的武汉月星家居(江南店),于5月1日即将盛大开业。

  位于珞狮南路与雄楚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的交汇处的武汉月星家居(江南店),于5月1日即将盛大开业。

武汉月星家居(江南店)5.1盛大开业

  月星家居江南店定位为集家具制品、家居饰品、文化艺术品为一体的中高端大型家居购物中心,规划建筑面积为6万㎡。建筑由国际著名建筑师事务所精心规划设计。卖场拟建6层并配套地下停车场,规划引进国内外200余个高端知名品牌,产品涵盖现代板式家具、实木套房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欧式家具、古典家具、红木套房家具、家纺、窗帘、布艺、家居饰品等十一大品类,与南国大家装高端建材、灯饰产品相辅相成,将成为武汉市家居消费“一站式”购齐的首选之地。

武汉月星家居(江南店)5.1盛大开业

  月星家居为回馈广大顾客,凡新浪网友当日到店均有机会获得由月星家居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月星家居联合滴滴打车派送一大波红包,当日月星家居(江南店)内更有千余爆款,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