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MAT | 因爱而生,做大自然的守护者

icon 2019-11-12 10:24:49
icon 0

摘要:COCO-MAT | 因爱而生,做大自然的守护者

  来自希腊的纯天然床垫品牌COCO-MAT,成立于 1989 年成立。 

  COCO-MAT的经营产品有睡眠系统、床垫、枕头、床品、日用品等,睡眠系统是其主营业务。   

  环保、健康是COCO-MAT 崇尚的生活方式。创始人 Paul 从大自然取材,通过 100%纯天然原材料来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睡眠体验。

COCO-MAT

  COCO-MAT 力争做环保的领导者。

  我们的世界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所有自然元素结合在一起 形成并维系着我们的世界。所以,我们从大自然取材,利用太阳发出的光能和热能及可再生的原材料创造出天然环保的产品。

  床垫

  天然乳胶的弹性与椰果纤维的韧性让它自然地结合;海草所释放的碘元素可使呼吸顺畅;马鬃和仙人掌纤维能够控制适度,桉树叶可以散发芬芳。这些材料相互协调的组合在一起,创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

COCO-MAT

COCO-MAT

  COCO-MAT通过不同材质组合成不同的弹性组合,来解决对床不同需求的问题。矫形床、床垫、乳胶顶垫和鹅绒顶垫 4 层结合搭配在 一起,“环抱”您的身体,确保能够细心呵护您身体任何细微的部位。

COCO-MAT

  矫形床承受了人体大部分的重量,床垫次之,依次而上,重量逐层分解,消失于无形。床顶垫从身体较轻的部分至每处轮廓,都能够 柔和顺应。

 枕头

  舒适与天然相得益彰。 

  内部填充天然乳胶或者鹅绒、羊毛、薰衣草颗粒,纯棉外罩,隐形拉链设计可使枕头自由调节填充量和弹性。帮助您每个晚上都拥有 一个舒适的睡眠。

COCO-MAT

COCO-MAT

  COCO-MAT 不同系列的产品,满足了顾客不同的需求。 

  科学护颈设计,缓和颈椎不适;天然乳胶颗粒填充,高低可调;蓬松柔软,环拥的睡眠享受;整区设计,带来温柔细腻的包裹感。颈部双重支撑的圆柱体部分,添加薰衣草颗粒,安神助眠。

COCO-MAT

  未来,COCO-MAT 会继续在多元化、全球化的发展道路上前行。做环保的倡行者,致力于打造更好更舒适的产品。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 MALL 

  一楼·北厅·COCO-MAT 期待您的光临!

COCO-MA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系·SONHE|打造多彩高端的品质生活研发创新激活冰箱市场:海尔产出最高、份额第一相约红星美凯龙设计之夜 青山周平对话武汉设计圆桌论坛|寻求武汉新市场 、新消费下的品牌升级之路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丨眼光卓越的少数派国采中心X设计光谷高峰论坛,与大师们的深度对话全品类产品、多项品质服务、众多实惠回馈 海尔感恩月以实力回馈用户信赖打造体验式营销 博世家电携全新干衣机系列玩转江城快闪DISCOVERY潮店| 强势种草 设计师带你逛潮店、挑家居潮品专访设计师余进:在家装设计中追求家的舒适与自然专访设计师文雅黎:每一个客户都是可以学习的朋友武汉市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盛大颁奖尚系·SONHE|打造多彩高端的品质生活研发创新激活冰箱市场:海尔产出最高、份额第一相约红星美凯龙设计之夜 青山周平对话武汉设计圆桌论坛|寻求武汉新市场 、新消费下的品牌升级之路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丨眼光卓越的少数派国采中心X设计光谷高峰论坛,与大师们的深度对话全品类产品、多项品质服务、众多实惠回馈 海尔感恩月以实力回馈用户信赖打造体验式营销 博世家电携全新干衣机系列玩转江城快闪DISCOVERY潮店| 强势种草 设计师带你逛潮店、挑家居潮品专访设计师余进:在家装设计中追求家的舒适与自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