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丨眼光卓越的少数派

icon 2019-11-07 17:35:30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 · 高定 · 设计馆基于进口、原创设计、高端定制的理念,把设计作为重要的核心价值环,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年轻、放心的生活方式。

  作为我国中部和长江中游地区唯一人口超千万、GDP破万亿的城市,武汉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今天的武汉青年人口占比1/3,数目仍在扩大,80后已然成为整个城市消费的主力军。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 · 高定 · 设计馆基于进口、原创设计、高端定制的理念,把设计作为重要的核心价值环,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年轻、放心的生活方式。

时一

时一

  随着城市不断快速的发展,人们不仅对室内居住空间格外重视,在公共空间的规划和设施设计变得越来越重要,设计也已经成为装饰界的主流,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应运而生,提供软装设计与实现、全球家居采购、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等配套服务。

  1000多平方米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体验馆落户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进口 · 高定 · 设计馆,以轻奢风格为核心的综合家居生活馆,依托竹叶山在大汉口的地理优势,迅速在武汉进口家居界占领了一席之地。

时一

时一

时一

  时一全称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成立于2014年,一个年轻的设计师品牌,却有着强大的实力,依托强大的家居用品及艺术品采购渠道及网络,在世界范围内搭建顶级家居品牌的整合平台。面向国内外开发商及私人客户,针对酒店、大型商业空间、会所、别墅、示范单位等提供软装设计及定制服务。

时一

  同时,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也在探索家居的无限可能,以家居为核心载体,营销生活方式,以设计服务为驱动,带来系统化消费体验。他们追求的设计哲学是:经典优雅的设计、简约实用的造型、完美无瑕的品质。

时一

时一

  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

  期待您的光临~

  ADD:江岸区黄孝河路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 A80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采中心X设计光谷高峰论坛,与大师们的深度对话全品类产品、多项品质服务、众多实惠回馈 海尔感恩月以实力回馈用户信赖打造体验式营销 博世家电携全新干衣机系列玩转江城快闪DISCOVERY潮店| 强势种草 设计师带你逛潮店、挑家居潮品专访设计师余进:在家装设计中追求家的舒适与自然专访设计师文雅黎:每一个客户都是可以学习的朋友武汉市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盛大颁奖欧亚达家居荣获“武汉设计之都理事单位”授牌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装饰建材分会在汉成立大武汉,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天物”开业 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进口原创品牌馆再添一子快讯: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提名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国采中心X设计光谷高峰论坛,与大师们的深度对话全品类产品、多项品质服务、众多实惠回馈 海尔感恩月以实力回馈用户信赖打造体验式营销 博世家电携全新干衣机系列玩转江城快闪DISCOVERY潮店| 强势种草 设计师带你逛潮店、挑家居潮品专访设计师余进:在家装设计中追求家的舒适与自然专访设计师文雅黎:每一个客户都是可以学习的朋友武汉市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盛大颁奖欧亚达家居荣获“武汉设计之都理事单位”授牌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装饰建材分会在汉成立大武汉,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