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红星美凯龙设计之夜 青山周平对话武汉设计

icon 2019-11-11 08:00:00
icon 0

摘要: 11月13日,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设计之夜,特邀设计男神青山周平对话武汉设计,以国际视野探讨最新生活方式,和最新家居潮流趋势。

  我们遇上了最好的时代,经济的快速发展,全民素质整体提升,消费实力越来越强,武汉作为新一线城市直追北上广。

  然而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家居行业红利时期已结束,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且趋于饱和,消费者对品牌意识逐步增强,消费行为更加理性。

  我们如何应对这样的消费升级,当下什么样的品牌才更值得尊重?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哪些改变,消费行为发生了哪些改变?当我们的眼界更加开阔,我们的信息获取更加便捷,我们的审美水平越来越高时,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国际化的品牌能够呈现出我们期望的生活方式。设计引导生活,设计引导消费,这是消费市场的需求所在,武汉作为新晋的设计之都,也吸引了全球各行各业的设计交流。 

设计之夜

  11月13日,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设计之夜,特邀设计男神青山周平对话武汉设计,以国际视野探讨最新生活方式,和最新家居潮流趋势。

  新浪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邀请武汉八位青年设计师代表巡店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点评国际高端家居品牌。

逛店

  设计之夜当晚,2019-2020武汉家居潮流品牌推荐榜单即将揭晓。

设计之夜 

  HOWONE MAX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导沈劲夫先生,武汉王晓东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王晓东先生,武汉有维空间设计设计主理人黄诗婧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与来自日本的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青山周平,带来一场设计趋势的跨国交流。

【活动预告】

塔尖之尚·平视世界的目光

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

时间:11月13日下午15:30

地点: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设计之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圆桌论坛|寻求武汉新市场 、新消费下的品牌升级之路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丨眼光卓越的少数派国采中心X设计光谷高峰论坛,与大师们的深度对话全品类产品、多项品质服务、众多实惠回馈 海尔感恩月以实力回馈用户信赖打造体验式营销 博世家电携全新干衣机系列玩转江城快闪DISCOVERY潮店| 强势种草 设计师带你逛潮店、挑家居潮品专访设计师余进:在家装设计中追求家的舒适与自然专访设计师文雅黎:每一个客户都是可以学习的朋友武汉市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盛大颁奖欧亚达家居荣获“武汉设计之都理事单位”授牌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装饰建材分会在汉成立大武汉,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圆桌论坛|寻求武汉新市场 、新消费下的品牌升级之路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丨眼光卓越的少数派国采中心X设计光谷高峰论坛,与大师们的深度对话全品类产品、多项品质服务、众多实惠回馈 海尔感恩月以实力回馈用户信赖打造体验式营销 博世家电携全新干衣机系列玩转江城快闪DISCOVERY潮店| 强势种草 设计师带你逛潮店、挑家居潮品专访设计师余进:在家装设计中追求家的舒适与自然专访设计师文雅黎:每一个客户都是可以学习的朋友武汉市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盛大颁奖欧亚达家居荣获“武汉设计之都理事单位”授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