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系·SONHE|打造多彩高端的品质生活

icon 2019-11-12 10:16:04
icon 0

摘要:尚系·SONHE|打造多彩高端的品质生活

十年前

意大利街头

一段与彩色的偶遇

开启了一段逐梦的征程

十年来

尚系人与梦同行

惊艳了数以万计的中国家庭

这是一段色彩斑斓的梦

她赋生活以色彩

予人生有风景

                                          ——《尚系》

01 尚系是什么

尚系将自己定位为一线进口涂料品牌涂装服务首席运营商。

这既是一个定位,也是一个诺言。

这意味着:

对品牌而言,尚系是销售专家

对消费者而言,尚系则是全方位服务专家

对代理商/加盟商而言,尚系是领路人

对员工而言,尚系是精神领袖

02 尚系的诞生

  客户和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和个性化。

  有的客户对防火要求高、有的更强调防水、有的还需要耐高温;有的用于墙面涂刷、有的适合地坪涂刷;有的用于室内、有的用于室外。单一的涂料品牌并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需求。

  于是,一批有能力整合多个涂料品牌的运营平台出现了,比如尚系进口涂料馆。

  十多年前,尚系创始人在意大利街头漫步,惊讶于其多彩缤纷的建筑,立志让这种建筑色彩文化在中国得以传承和发扬,2008年,尚系由此诞生,其SONHE葡萄牙语为“梦”。

  自成立以来,尚系整合了多个国际品牌资源,充分了解各个品牌的特性,并通过多年的运营经验,建立一支精通涂料专业知识的团队,提供从售前沟通、设计、产品搭配、施工和售后追踪等全流程服务,为多元化需求的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专业、最顶级的色彩解决方案。

03 尚系的理念

以专业精神贯穿每一个环节。

坚持最高的环保标准、品质标准以及服务标准。

以此要求自己,并呈现给行业及消费者。

04 尚系的实力

  从2008年到2018年,十年的发展,尚系迅速建立起:

  一个一流的纯进口产品体系

  一个科学的运营系统

  一个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

  一个良性扩张的销售网络

  尚系坚守初心、坚持理念、持续发展的实力,集中体现在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尚系运营商的职责、优势、定位,将内部资源和外部资源结合,实现资源最优配置。

  尚系的管理体系趋于扁平化。但在人才培养上,尚系将员工当做共同发展的伙伴,10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帮助他们成长,在明确分工保证各个岗位专业性的基础上,对员工定期进行培训。

一线销售团队

  除了提供专业的涂料知识、设计基础、施工流程培训,还在业务实战中担任顾问极大地锻炼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施工团队

  和其他运营商不同的是,尚系拥有一支专属的施工团队,特设的“施工标准质控中心”,为遴选优秀的施工团队成员和标准化施工培训提供保障,该中心与国内外业界开放合作,保持每年两次以上与国外工厂技术交流。

售后团队

  通过公关能力、反应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培训和实战经验,活动快速成长。三个不同岗位之间并不割裂,而是相互渗透,相辅相成。

尚系

05 尚系的品牌资源

  为了更多的改变市场单一品牌的选择状况,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享受更多更实际的利益,尚系以谨慎的态度筛选、淘汰,攻下一个个一流品牌的代理权,完善自身产品体系:

  壹 邓恩涂料

  Dunn-Edwards Corporation (邓恩-爱德华兹公司)一直是美国建筑与工业涂层的首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向涂料专业人员和注重质量的消费者提供全套高端建筑涂料及辅助材料,产品包括室内、室外建筑的建筑涂料。是加州迪士尼乐园、拉斯维加斯永利酒店、凯撒皇宫、好莱坞环球片场等等重要建筑的涂料供应商。

 贰 CTM地坪漆

  CTM是行业一流的地坪漆品牌,加拿大原装进口,100%环氧树脂,100%固含量,零VOC。丰富的色彩选择、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创造出各种图案造型、符合时代特色的同时、体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特点、浑然天成突显独特的艺术魅力,是国际高端装饰地面的首选健康材料。

 叁 TDP金属漆

  TDP金属漆能轻松的打造出魔力墙面,优雅又新颖的效果适合各种室内空间。其温馨的光泽为特点,打造出一种舒适的感觉。即使是大面积使用,也能打造出温馨却又不失魅力的感觉;简单又快熟的涂装方法,使她成为一种适合所有室内的有效涂料,不论是大工程中大片面积还是起居室或商业环境中的私密地方,均可使用。

  此外,尚系旗下还代理有奥古斯都等其他国际品牌,强大的品牌矩阵能充分满足高端客 户的需求。

06 尚系的服务承诺 

  终身提供产品咨询服务。

  从设计到施工、验收,再到完善的售后,尚系的服务让客户舒心、放心、安心。

尚系

  尚系·SONHE

  期待您的光临~

  ADD:江汉区黄孝河路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一楼北主门A7099、A7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研发创新激活冰箱市场:海尔产出最高、份额第一相约红星美凯龙设计之夜 青山周平对话武汉设计圆桌论坛|寻求武汉新市场 、新消费下的品牌升级之路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丨眼光卓越的少数派国采中心X设计光谷高峰论坛,与大师们的深度对话全品类产品、多项品质服务、众多实惠回馈 海尔感恩月以实力回馈用户信赖打造体验式营销 博世家电携全新干衣机系列玩转江城快闪DISCOVERY潮店| 强势种草 设计师带你逛潮店、挑家居潮品专访设计师余进:在家装设计中追求家的舒适与自然专访设计师文雅黎:每一个客户都是可以学习的朋友武汉市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盛大颁奖欧亚达家居荣获“武汉设计之都理事单位”授牌研发创新激活冰箱市场:海尔产出最高、份额第一相约红星美凯龙设计之夜 青山周平对话武汉设计圆桌论坛|寻求武汉新市场 、新消费下的品牌升级之路時一&软装设计・整体家居丨眼光卓越的少数派国采中心X设计光谷高峰论坛,与大师们的深度对话全品类产品、多项品质服务、众多实惠回馈 海尔感恩月以实力回馈用户信赖打造体验式营销 博世家电携全新干衣机系列玩转江城快闪DISCOVERY潮店| 强势种草 设计师带你逛潮店、挑家居潮品专访设计师余进:在家装设计中追求家的舒适与自然专访设计师文雅黎:每一个客户都是可以学习的朋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