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荣获“武汉设计之都理事单位”授牌

icon 2019-11-01 16:25:20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31日,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2019年会暨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武汉设计之都客厅——翟雅阁博物馆召开。

  2019年10月31日,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2019年会暨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武汉设计之都客厅——翟雅阁博物馆召开。欧亚达家居作为唯一家居企业,荣获“武汉设计之都理事单位”授牌,对此,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设计之都理事单位授牌,这是对我们在家居设计领域所做工作的肯定以及激励,未来,我们将继续以设计为纽带,致力达成‘让大众尽享至臻的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

  据悉,本次会议获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武汉市人民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建设局和武昌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来自深圳、上海北京三大设计之都的机构代表,以及全国知名设计院系、文化机构、投资机构等百余家设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集聚一堂,共谋武汉设计发展之路。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2018-2019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并公布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作为新增理事单位,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代表企业获得武汉勘察设计协会会长杨书平授牌。彭成表示:“感谢联盟以及设计促进中心对欧亚达家居的认可,成为武汉设计之都理事单位,也激励着欧亚达家居,为不断推动家居行业以及武汉设计产业发展而努力。”

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代表领奖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代表领奖

  欧亚达家居作为唯一获得授牌的家居企业,凭借在家居行业推进设计资源整合、搭建设计师平台、扶植原创设计品牌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得到行业内的广泛赞誉。

  2017年,武汉正式入选联合国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成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两年时间里,武汉不断将“设计”的边界外延,从基础建设,到各类产业,努力让“艺术”介入城市、让“设计”走进千家万户。

来自梁景华家居馆的原创设计来自梁景华家居馆的原创设计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019年,欧亚达设计中心正式成立。本着“为您设计美好生活”的理念,欧亚达设计中心追求新颖独到、贴近生活的设计主题,擅长将设计理念与客户的生活习惯完美结合,多项工艺达到欧洲标准,力求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的家。与此同时,它还担负着为家居设计师入驻提供独家优惠、邀请全国家居设计师公司合作、创建家居青年设计师孵化中心 、搭建欧亚达设计中心精英平台等多项职能。

  据介绍,为深入挖掘国际设计资源,欧亚达家居正积极打造进口原创品牌馆,面向全球招募优秀设计师与优秀原创设计品牌。目前,位于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的进口原创品牌馆已经开业,吸引了歌特、天物、锐驰、梁景华家居馆等诸多知名国际家居品牌进驻。近期,欧亚达家居还将携手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打造设计师学习体验平台,深度挖掘美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等国际设计资源,以实际行动推进武汉的家居设计产业前行。

欧亚达家居品牌宣传图

  未来,欧亚达家居也会继续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将设计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之一,整合更多设计资源,搭建沟通桥梁,帮助中国原创设计走出去;同时,搭建合作平台,帮助拓展设计领域,让市民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和家居美学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