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提名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4 16:35:07
icon 0

摘要: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经过各方层层评选荣获媒体提名,成为“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候选人。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经过各方层层评选荣获媒体提名,成为“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候选人。

彭成

  彭成,现任欧亚达家居副总裁。站在而立之年的人生当口,这个联想控股集团增益供应链体系当时最年轻的领头人毅然转换赛道,带着全副身家加入欧亚达家居,力图创造人生下一个辉煌。因为跨界,所以不设限。凭借卓越的领导力和杰出的创造力,他带领欧亚达家居拥抱汉马,为品牌注入年轻鲜活的生命力;倡导“全民家居”理念,让家居艺术之美浸入消费者的百味人生;通过营销与创意的多组合打法,全面提升商场运营能力,实现品牌溢价。

  “只有在现场,才能全心全意为品牌商、顾客服务;只有做好服务,才能让欧亚达家居成为百姓心中的美好生活家。”这是彭成对团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到欧亚达家居履职以来,彭成全面推进商场形象升级工程,通过标准化与订制化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卖场;整合垂直领域资源,实现精准引流和线下营销,同时,打通新媒体社交渠道和线上销售平台,让流量变现,全面提升商场运营能力;借力武汉渡江节、汉马等热点事件的创意营销,实现品牌焕新和客群迭代升级。在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期间,率先开启“全民家居”IP故事,先声夺人;在国庆大促现场,推出线上营销,创下单场活动全网9000万曝光量、百万人次到店记录。“我希望通过精益求精的服务和不断突破的创意营销,提升合作伙伴和顾客满意度,最大限度实现品牌溢价。”彭成表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瞩目居然 震撼罗田 居然之家湖北罗田家居生活MALL开业罗田家居生活MALL开业 居然之家大消费转型创湖北首例【大美设计专访】羿天设计刘海韵:做一个懂生活的设计师【致修达达用户的一封信】感恩由心,风雨同行海尔智家001号开业首月成交近2000万 最大单70万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武汉站正式启动海尔智家高产期:国庆第一天全国多地场景订单实现高增长“海尔智家”登AIoT百家企业榜首:001号示范作用显现欧亚达家居“全民家居爆仓日”礼敬国庆获百万人点赞【大美设计专访】蒋宏华:设计师要有比业主更超前的眼光全民家居爆仓日 欧亚达家居掀起国潮青年打卡行动快讯:宝源家居朱玉朋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瞩目居然 震撼罗田 居然之家湖北罗田家居生活MALL开业罗田家居生活MALL开业 居然之家大消费转型创湖北首例【大美设计专访】羿天设计刘海韵:做一个懂生活的设计师【致修达达用户的一封信】感恩由心,风雨同行海尔智家001号开业首月成交近2000万 最大单70万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武汉站正式启动海尔智家高产期:国庆第一天全国多地场景订单实现高增长“海尔智家”登AIoT百家企业榜首:001号示范作用显现欧亚达家居“全民家居爆仓日”礼敬国庆获百万人点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