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家居爆仓日 欧亚达家居掀起国潮青年打卡行动

icon 2019-10-01 22:20:59
icon 0

摘要:国潮带来的文化自信,以及更迎合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态度的民族品牌,正在备受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国庆期间,欧亚达家居以“全民家居爆仓日”礼献国庆,以最大促销力度主推国潮品牌,这也正是欧亚达家居一直以来引领前沿生活方式的最好体现。

中国文化还是时尚潮流?

不存在!欧亚达家居国庆之际,再掀国潮高风。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副总裁彭成,作为家居企业年轻企业家,亲自为国潮家居代言,引领家居生活新潮流。

种草清单

独立自主、追求个性、热爱祖国,这些正能量的传递正是年轻人表达国潮态度的方式,在国潮青年的采访中,我们听到了这些故事:

<<点击阅读《国潮青年,这里有你要的生活方式》

同时,新浪家居联手欧亚达家居在微博上发起#国潮青年生活新主张#的话题讨论,并通过国潮品牌喜临门送出三张国庆主打的爆款床垫。微博话题吸引了上百国潮青年参与讨论,获得了几十万微博网友的阅读关注。<<<点击进入微博话题

国潮带来的文化自信,以及更迎合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态度的民族品牌,正在备受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国庆期间,欧亚达家居以“全民家居爆仓日”礼献国庆,以最大促销力度主推国潮品牌,这也正是欧亚达家居一直以来引领前沿生活方式的最好体现。

10月1日下午,新浪家居以直播逛店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最值得购买的十一爆款产品前线信息。


种草国潮家居产品,已然成为一种新时尚,新国货产品在欧亚达家居火了起来。

恒洁卫浴在国庆首发智能马桶新产品Q2,并以十分亲民的价格支持十一大促。

喜临门作为最懂中国人睡眠的护脊床垫品牌,推出了套系促销价,满一万送家电,也吸引了无数网友集体呼喊换床行动。

东鹏推出的爆款瓷砖,设计感十足,价格甚至低出历史新低,在国庆期间限量出售200块。

……

这些我们逛店中种草的产品,都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十一期间需要装修的网友们可以亲自逛店。拔草就在七天假中。

<<<点击进入直播间

同时,9月21日-10月7日,欧亚达家居在全国70城130余家门店同步开启“全民家居爆仓日”国庆大型促销活动,万余款家居优品优惠让利,礼敬国庆,玩美爆仓。

领福利  “码”上拔草领福利  “码”上拔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