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会的赞美之词全给了海尔!

icon 2018-10-31 15:02:35
icon 0

摘要:武汉,一天经历了两季,在光谷8号小区,来自塞浦路籍的外国友人,用着不流利的中文表达着对武汉的喜爱。

  武汉,一天经历了两季,在光谷8号小区,来自塞浦路籍的外国友人,用着不流利的中文表达着对武汉的喜爱。

  今天的主人翁帕诺斯来武汉工作3年了,虽然没有习惯这里的天气,但是对空调确非常的熟悉。帕诺斯在家乡时也曾从事过空调销售、安装、维修工作,深知空调使用久了会滋生细菌,引起呼吸道疾病,特别是夏天超负荷工作后,冬季来临之前,急需给家里空调清洗一下。

<a href=

  帕诺斯从朋友圈得知海尔一直在开展免费清洗活动之后,便主动联系我们,要求我们为其进行清洗家中空调。

海尔

  海尔武汉中心总经理孙梁君带队为在武汉工作的塞浦路斯籍的帕诺斯清洗室内空调,检查电源电压之后,海尔售后工程师打开专业家电清洗设备,开始清洗工作,在清洗工作中,孙梁君总经理不断给帕诺斯普及家电保养和清洗技巧打开空调。帕诺斯频频点头,在售后工程师清洗出的脏水后,帕诺斯不禁大呼:天啊,这么脏,4个月前才清洗过,看来简单清洗真的不行,还是需要我们这样的专业人士和专业设备才能彻底清洗干净。”作为曾经空调专业人士的帕诺斯,对海尔售后服务师不停的竖起大拇指,也对自己曾经的工作表示自豪。

海尔

  帕诺斯家里的空调、电视、热水器、洗衣机、冰箱全是海尔品牌,他用仅有的赞美之词表示:海尔的产品真的很好,使用这么久很少出现问题,关键工作人员很热情,服务很好,笑容很美。”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被我们可爱的帕诺斯逗的哈哈大笑。

海尔

  即使有语言障碍,对健康生活,我们的塞浦路籍外国友人仍挡不住热情交流, 一直夸赞着海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