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好设计”江汉大学设计学院赛区评图场面壮观

icon 2018-10-29 22:36:30
icon 0

摘要:继“新生活好设计”武汉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一个多月的时间,今天,江汉大学设计学院邀请了主办媒体新浪家居、支持机构的评委老师来到学校,展开评图和参赛汇报。

  继“新生活好设计”武汉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已收到来自多所高校的两百余份作品,主办方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店11月作品展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参赛同学作品汇报

  参赛同学作品汇报

  今天,江汉大学设计学院邀请了主办媒体新浪家居、支持机构的评委老师来到学校,展开评图和参赛汇报。

董辰龙老师听同学们作品汇报并进行提问

 董辰龙老师对作品汇报同学进行提问

张文基老师听同学作品汇报并进行提问

  张文基老师对作品汇报同学进行提问

  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工作室主创设计师董辰龙老师、CLD思丽室内设计创意总监张文基老师共同来到江汉大学,参加参赛同学们的作品汇报,并为同学们进行作品点评指导。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教学大楼中庭空地,摆满了优秀作品。据专业老师介绍,江大所有的作业都要求有完整的前期调研、需求分析、结构图、效果图、PPT介绍,以及按比例缩小的模型呈现,并要求同学们能够清晰准确地讲述自己的方案。

优选部分参赛作品展出参评

  优选部分参赛作品展出参评

优选部分参赛作品展出参评

  优选部分参赛作品展出参评

设计师现场指导点评

  设计师现场指导点评

  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的主创设计师董辰龙作为江大设计学院06级学长,重回校园指导师弟师妹进行参赛,一边听同学们汇报一边认真笔记,点评特别认真。

设计师现场指导点评

  设计师现场指导点评

  CLD思丽室内设计的创意总监同样应邀来到江大进行作品指导,回想起自己学生时代对设计的执着,他表明自己非常乐意帮助同学们进步和成长。同时,对于此次展出的作品,他对江大的专业课赞不绝口。认真细致的点评和讲解持续了几个小时,让在场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动不已。

  UNL武汉室内高校设计大赛将持续进行作品收集,并邀请设计公司进校园互动交流。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作为主办单位,正为同学们筹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作品展,并不限大赛选题,展示出新生代室内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对于设计的理解。

  作品展将于11月11日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展出,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