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阿里强势CP,全军出击决战双十一!

icon 2018-10-20 11:32:18
icon 0

摘要:今年“双11”期间,居然之家将携手天猫在全国27城41店同步开启线上线下全球狂欢节

  2018“居然之家&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湖北居然之家拉开帷幕

  步入了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剁手节”也即将到来,想好今年的双十一要买些什么了吗?10月12日,居然之家和天猫放出大消息:今年“双11”期间,居然之家将携手天猫在全国27城41店同步开启线上线下全球狂欢节,这场线上线下的同步狂欢,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错过。

居然阿里

  在今年春节前夕,阿里巴巴宣布与中信、泰康等机构联合向居然之家投资130亿元,其中阿里出资54.53亿元,持有居然之家15%的股份,和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联手,预示居然之家正式加入了由互联网力量推动的新零售领域。经历了“6.18”北京地区销售额三天十亿这场辉煌战役,今年的“双11”,居然之家和阿里巴巴这对强势CP将再次联手,从信息共享、线上引流、线下体验、智慧门店等方面进行诸多合作。参加“双11”的27城41家门店在营销系统以及消费的支付环节已运用数字化,使得整体运营成本降低、工作效率提升,也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与服务体验。

  在这关键时期,居然之家全国上下统一旗帜,全军出击,为打好新零售转型的第一仗共同努力。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各店开展了盛大的双十一启动仪式,为这场湖北家居界的盛事拉开帷幕。

  启动大会上,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向全体员工发起了动员,他提出,线上线下的联合是大势所趋,更是市场的需要,我们要在这样的浪潮中,抓住机遇,乘风破浪,让顾客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新零售与大数据所赋予的智能化,感受到湖北居然之家转型升级的决心!

居然阿里

  Ashley、圣象、诺贝尔瓷砖、志邦、索菲亚、舒达、史密斯、treca、LAZBOY、vifa、欧路莎、顾家、松堡王国、大自然床垫、梦天、西门子等知名品牌经销商负责人也亲临了启动仪式现场,为本次居然之家联手天猫举办的双十一活动表示了大力的支持,并期待着双方能在本次活动中实现双赢,再创辉煌。

  各店负责人也对商户代表进行了活动的宣讲,明确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决心。有百亿的目标,就有让顾客心动的活动优惠:2018年10月20日-11月11日天猫专享优惠券、每满3000减600、双十一五折爆品专区、线上线下轮番抽奖还有各式各样的线上游戏玩法,都在吸引着顾客参与。与此同时,来自阿里的千万级数据支持则将成为坚实的技术后盾,黄安,周传雄,邵雨涵等多位明星双十一活动期间也将空降湖北各店为活动助力,让你享受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居然阿里

  最后,各店签署了双十一军令状,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军令如山,势必达成,员工及商户信心满满的喊出口号,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越装越快乐,双十一我们来了!

居然阿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