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飞机+坦克|重回舒克贝塔的童话世界

icon 2018-10-02 20:27:30
icon 0

摘要:10月2日,70余组亲子家庭齐聚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店参与了一场有趣的DIY派对,亲手制作酷炫的飞机与坦克,重回舒克与贝塔的童话世界。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第二天,70多组亲子家庭齐聚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店参与了一场有趣的DIY派对,亲手制作酷炫的飞机与坦克,重回舒克与贝塔的童话世界。

1

现场DIY现场

  下午13:30,小朋友和家长们已经陆续到达开始签到。小朋友们人认认真真在签到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与拿着我们精心准备的KT板和浪人合影留念,颇有小明星的风范。

美美哒签到照

美美哒签到照

美美哒签到照

美美哒签到照

  我们的DIY活动在下午1400点准时开始,在正式DIY之前,来自龙炎功夫馆的豹子教练带领现场的小朋友体验了下武术的魅力。虽然只有简单的几个工作,但是小朋友们学的非常认真,打的有模有样,气势非常到位,在国庆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体验中华武术的精髓,也别具意义。

龙炎功夫馆豹子教练带小朋友体验武术

龙炎功夫馆豹子教练带小朋友体验武术龙炎功夫馆豹子教练带小朋友体验武术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DIY时间了,小朋友们领到材料后根据图纸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动手做起来了。

专注做飞机专注做飞机

要给自己的飞机涂上美美的颜色要给自己的飞机涂上美美的颜色

彩色飞机快完成啦彩色飞机快完成啦

和妈妈一起做和妈妈一起做更有意思

  我们DIY的飞机和坦克可是可以跑的,在完成飞机DIY后,我们现场还进行了一场比赛,看看哪个小朋友做的飞机飞的又快又远,最终50号小朋友的做的飞机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获得了获得了我们的大奖——浩泽净水器一台。

比赛啦

比赛啦比赛啦

  其实每个小朋友做的飞机都非常棒,而且根据自己的喜好,涂上了自己喜欢的颜色,都非常漂亮。

森拾甜品私人订制森拾甜品私人订制提供的美味甜点

定制主题蛋糕定制主题蛋糕

森拾甜品私人订制提供的美味甜点森拾甜品私人订制提供的美味甜点

  现场森拾甜品私人订制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甜品,为了切合舒克与贝塔的DIY主题,还刻意定做了创意十足的主题蛋糕,非常用心。

  在这样一场DIY活动中,大家不仅享受了温馨的亲子时光,而且吃的开心,玩的愉快,大小朋友们更是“穿越”回了舒克贝塔的童话世界。

(特别鸣谢:龙炎功夫馆/森拾甜品私人订制/浩泽净水器/松堡王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