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好设计”大赛征集评图进行时 设计师再次进校园

icon 2018-10-16 16:07:56
icon 0

摘要:“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作品展将于11月11日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展出,敬请期待。

  为推动武汉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实现校企联动,新浪家居联合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发起“新生活,好设计”高校室内设计大赛活动,并倡导新生代关注新生活新方式,用设计解决问题。此次大赛2018年首站联合了武汉传媒学院、江汉大学、及武汉轻工大学三所高校的设计学院共同承办,并得到后象设计事务所、晋思德建筑装饰设计、UNITED漢厚設計、张纪中室内设计、逅屋一舍、思丽室内设计、源启设计、文阙建筑规划事务所等武汉各大设计机构的共同支持。

  9月开学季,新浪家居、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与支持活动的各设计机构老师们共同走进了三所承办学校,开始了校企联动的第一步宣讲行动。月底的启动大会在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店成功举办。

UNL<a class=

UNL<a class=

  时隔半月,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已陆续浮现,三大承办学校纷纷邀请支持机构的设计老师到校进行评图指导,并与同学们进行专业交流。

校园评图活动

校园评图活动

逅屋一舍执行总监熊川纬

逅屋一舍执行总监熊川纬

CLD思丽设计创意总监张文基

CLD思丽设计创意总监张文基

  今天,逅屋一舍熊川纬老师、CLD思丽设计张文基老师应邀到来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学习。

  UNL武汉室内高校设计大赛将持续进行作品收集,并邀请设计公司进校园互动交流。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作为主办单位,正为同学们筹办一次别开生面的作品展,并不限大赛选题,展示出新生代室内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对于设计的理解。

  作品展将于11月11日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展出,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